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你的英伦慢生活在国家公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来源:VisitBritain

英国的自然美景丰富多彩,15个国家公园各有其色,不妨根据你的行程选几个去打卡,绝对会不虚此行哦。

如你所知,英国的自然美景丰富多彩,15个国家公园各有其色,不仅深受本地居民的喜爱,更是吸引无数游客前来享受英伦慢生活。所有公园都有不少古老的景观,还有可追溯至数千年前的文化遗产,这些都是欣赏自然美景和寻求内心宁静的必去之地。每座公园都值得前往,不妨根据你的行程选几个去打卡,绝对会不虚此行哦。

尽情享受户外活动

国家公园是绝佳的户外活动乐园。喜欢划船?那就去布罗兹湿地国家公园(Broads National Park),乘船游览。记得要体验下独特的驳船,因为从 19 世纪早期以来,乘坐驳船就了这里居民内陆水道生活的一部分。

想要挑战让肾上腺素飙升的活动? 湖区国家公园(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里有英国最集中的户外活动中心,可以在Honister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这里是一处创新的冒险活动场所(也是英格兰境内最后的板岩矿山)。邻近的约克郡河谷国家公园(Yorkshire Dales National Park) 因其石灰岩地质而声名远播,是英国洞穴探险和勘探的最佳去处之一。 

威尔士西部的彭布罗克郡海岸国家公园(Pembrokeshire Coast National Park)是英国唯一一座海岸国家公园,来这里参加各种海岸活动、冲浪、帆船和皮划艇等水上运动自然是极好的。

邂逅珍稀野生动物

带上你的双筒望远镜吧!因为国家公园里居住着很多濒临灭绝的珍稀野生动物。苏格兰的凯恩戈姆国家公园(Cairngorms National Park)是所有公园中规模最大的一个,这里高峰林立,有稀有的栖息地,也是欧洲境内最南端的雪鸟观赏地。事实上,英国有四分之一的濒危物种都把家安在了这座公园,金雕便是其中之一。 

布罗兹湿地国家公园位于英格兰东海岸,有四分之一的英国珍稀物种都栖息在这里,威尔士的雪敦山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有 20% 左右的面积由英国和欧洲法律特别指定,用以保护栖息在这里的各种独特的野生动物。其中包括雪墩百合和雪墩甲虫(都是雪墩特有的野生物种)。

土生土长的野生动物给国家公园赋予了真正的特色:了解一下达特穆尔矮种马,它是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文化遗产的一部分,还有在新森林国家公园(New Forest National Park)林间出没的新森林矮种马,正是它们的存在,才让森林公园更加可爱,充满了生气。

在绝美风景中放飞灵感

每座公园的风景独具特色,无论在哪座公园,都能欣赏到无穷美景。布雷肯贝肯国家公园(Brecon Beacons National Park)位于威尔士南部,这里有洞穴、瀑布、顶峰、悬崖和峡谷,还有农场风景、湖泊和河流。

而在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埃克斯穆尔国家公园(Exmoor National Park)则是另一番景象,你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石南花和草地形成的沼泽,树木繁茂的峡谷,还有迷人的海边风景和高地农场。与英格兰东北部的诺森伯兰国家公园(Northumberland National Park)一样,埃克斯穆尔也是一处国际黑暗星空保护区,诺森伯兰国家公园地理位置重要,有五个具有特殊科研价值的地址,在这里你可以观察到火山和冰川的地貌。

仿佛置身电影场景

你可能会发现,国家公园里的某些景观看起来似曾相识,让你有种置身于电影场景的感觉,不要怀疑,是的你确实是在电影中出现的地方游览。

位于英格兰中心的峰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就是很多电影剧组的心头好,散落其间的庄严宅邸经常在影视剧里出镜,Chatsworth House和Lyme Hall都在电影《傲慢与偏见》中隆重登场过,而Haddon Hall则是电影《简爱》、《伊丽莎白》和《凤舞红尘》 中出过镜,而 North Lees Hall则是在电影《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中客串过。另外,达特穆尔的景观也出现在电影《战马》里。

新奇的住宿体验

国家公园里有露营营地、也有风格迷人的B&B、温馨舒适的旅馆和奢华的酒店,更有各种新奇的下榻之所供你选择。在苏格兰的罗蒙湖和特罗萨克斯国家公园(Loch Lomond & Trossachs National Park),你可以在某些区域露营,体验美好的大自然。在北约克荒野国家公园(North York Moors National Park)的La Rosa 露营地体验豪华露营地带来的不同感受,住进吉普赛大篷车,车内的装饰风格各异,有马戏团主题、童话故事主题、“神经病糖果”(全粉色)以及20 世纪70 年代的时髦非洲主题,应有尽有!在英国的另一端,英格兰南部的南部丘陵国家公园(South Downs National Park),你甚至可以住在1964 年的双层巴士上,车上配备了寝室、厨房和用餐区域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VisitBritain资讯
更多
  • 一起去英国走花路吧

    2019年04月12日

  • 原来英国城市还能这么玩

    2018年12月03日

  • 秋冬的苏格兰海岛正是最美的样子

    2018年11月09日

  • 爱丁堡的近郊别有洞天

    2018年08月29日

  • 走!去布里斯托看城市艺术

    2018年07月25日

  • 往伦敦外多走一步,同样精彩

    2018年05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