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多佛城堡——给你童话般的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多佛城堡将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变身童话城堡

为了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多佛城堡将会届时变成真正意义上的童话城堡,面向所有到访游客和家庭。进入城堡的游客可以阅读有关英国童话人物的书籍,探寻城堡本身背后的故事。

推开城堡的大门,感受英国悠久的历史与神秘的童话故事在这里交融。

特别打造的童话城堡将于2018212-16日中国农历新年假期向游客开放,而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来多佛城堡参观游览,体验这处历史文化遗迹令人心驰神往的独特魅力。多佛城堡近期还出现在迪士尼电影《魔法黑森林》的镜头中,这部电影由克里斯·派恩,安娜·肯德里克,艾米莉·布朗特和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当灰姑娘在夜雾中乘着玻璃马车抵达舞会地点,多佛城堡被认为是最佳的取景地。

 《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 © Walt Disney Pictures
近年来,多佛城堡曾多次出现在大银幕和电视电影中,例如《哈姆雷特》,《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以及英国广播公司古装剧《狼厅》。迪士尼也曾多次使用多佛城堡作为拍摄地,不难看出大多数电影制片人选择这里的原因,多佛城堡全景气势磅礴,内部配有豪华的皇家卧室以及神秘幽暗的隧道和走廊。

Wolf Hall © BBC

你自己甚至还可以成为城堡的国王或女王!

游客可以在巨塔的王位上摆个姿势拍张照片,或者如果时间充裕的话,甚至还可以租下塔楼在城堡里住上几个晚上。佩弗利尔塔高耸在城堡的城墙之内,俯瞰着远处低矮的城镇。自助式的住所可以为宾客提供浪漫的假期体验,这里的格调正如这里的历史一样浓厚。私人屋顶露台可向游客开放,你可以和家人围坐在一起,享受美丽的夜景和美味的英格兰葡萄酒。

在一年中的旺季,多佛巨塔在一幕幕历史场景中重新被唤醒——熟悉城堡和某一特定时期历史的演员们身着这一时期的服装,以第一人称的身份为游客表演。他们分别扮演国王和他的廷臣,同时添加了奇幻的多维效果,使游客仿佛身临其境。多佛城堡当年为国王亨利二世而修建,此后为英国历代君主使用和参观,因此与皇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作为英国规模最大最宏伟的城堡之一,多佛城堡屹立在英国的大门口,俯瞰着脚下的白崖,白崖的历史可追溯至白垩纪时期。威严耸立的中世纪巨塔构成了城堡的主体,城墙上参差不齐的城垛和塔楼分布在城堡四周,使你仿佛置身于童话故事中,多佛城堡有可能是最理想的英式城堡。

如果你到英国游玩,一定要爬到多佛城堡的正殿一览国王的风采,正如几个世纪以来其他海外游客那样。多佛城堡具有典型的英格兰风情,在这里游览一天会令你终生难忘,一旦错过则会后悔终生。

更多信息-

游客通票

如果你打算参观英国其他历史遗迹,例如巨石阵,那么你可以在多佛城堡购买一张海外游客通票,凭票可以参观英国国内所有历史遗迹。

团体参观

11人或以上团体参观,在正常票价基础上享受15%的折扣。团队负责人和司机也可以免费参观。同时享受提前入场以及团队向导服务。

开放时间

12-211日:周六至周日

212-216日:周一至周日

217-3月:周三至周日

4-10月:周一至周日


从伦敦圣潘克拉斯站至多佛修道院站高铁运行需64分钟。

详情咨询

sarah.cao@chinatraveloutbound.com

www.english-heritage.org.uk/dover

英国遗产是一个包括超过400处历史遗迹、建筑和景点的项目。通过该项目每年向超过1000万观众讲述英国的故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