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远离尘嚣,澳洲农场住宿带你体验自然风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来源:澳洲农场住宿

想要尝试一次沉浸式的旅行体验?不如在澳大利亚这个到处充满传奇自然的乡村国度与本土家庭一起“体验当地生活”。

随着沉浸式体验的盛行,“旅行”一词也有了全新的定义——只有将自身感受与漫漫旅途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才能将旅游升华为“旅行”。想要尝试一次沉浸式的旅行体验?不如在澳大利亚这个到处充满传奇自然的乡村国度与本土家庭一起“体验当地生活”。

乡村是文化的传承之地,是美丽风光的蕴藏之所,而澳大利亚的乡村千娇百媚,那里的树木、屋舍、田园、草场、牛羊、灌木……每一个都与众不同,纯粹得如诗如画;它们远离尘嚣,堪称避世天堂。最重要的是,它们并不在避世之处,而是在每一个澳洲本土人的身边,你随时能够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程。

澳洲农场住宿公司 (Downunder Farmstays) 目前在墨尔本、悉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凯恩斯、珀斯和阿德莱德拥有超过600多家农场,包括肉牛场、乳牛场、甘蔗场、渔场、作物园、休闲农场和混合经营农场等。澳洲农场体验将带给你全方位的感官刺激,冲入绿色的原野,寻觅浩瀚的星空,走进丰沃的渔场,体验农场主生活,引领你体验不一样的澳洲乡村风情。同时,与真正的澳式家庭朝夕相处,在体验每个农场一年四季的日常农事活动之余,更可深入体验澳洲当地传统习俗,远离车马喧嚣,让生活重回自然,而心栖息于田园之间。

农场住宿的特殊体验包括收集新鲜鸡蛋,为自制家常菜采摘水果和蔬菜,了解农业生活,亲手饲养动物,在乡村夜空瞭望银河和“南十字星”,参观如袋鼠,负鼠等澳大利亚独特的野生动物,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澳洲风情体验。初次见面,如果你想要用最地道的方式和农场主打招呼,“G’Day Mate”会是你必须要做的功课——这是常用的澳大利亚俚语,意思是“你好,朋友”。

澳洲农场住宿也使得旅行者和家庭游客通过跨文化体验更深入地体悟到中澳的不同风俗。接待游客的农场主,都是非常热情的澳洲当地人,可以带领游客体验极其纯正的澳洲生活,提供各种各样特色的体验。游客们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农场,开启这段独一无二的经历。都说大人们在澳洲农场住上两三天,都会无限感激大自然赐予的完美馈赠,对未来的生活也有更多的思考和展望。而对于从小生长在城市的孩子们来说,眼前的所有体验都是焕然一新的,更能觅得与以往全然不同的童年时光。农场的日常生活里,会包含很多季节性的活动,如喂食动物、采摘水果蔬菜、捡鸡蛋、梳理马鬃、种树浇水、播种蔬菜种子、圈牛圈羊等,以及一些非常适合孩子们去体验的休闲活动,如观赏野生袋鼠、观看牧羊犬工作、钓鱼、夜空观星等。

2018年已渐渐步入尾声,即将翻开新的2019年的一页。寒冷的空气中也渐渐满溢节日的温度,相较于国内的寒冬,也许南半球的暖阳更让人无法抗拒。如果你正在计划寒假或春节的行程,不妨选择与家人在澳洲农场共享团聚的喜悦,与农场主共度休闲的时光,给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时的澳洲农场,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热情的农场主们也会为中国游客们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剪窗花、贴福字、包饺子、挂小猪灯……在元旦和春节到访的游客,根据不同的农场、住宿环境、所在城市和季节,每位中国游客都将在澳洲农场拥有别具一格的中国特色体验,更能与农场主开展一场中澳传统节日的交流。

澳洲农场的美并非遥不可及,只要你心有所向,便随时可以出发。相较于国内盛行的农家乐,澳洲农场的不同之处不仅在于自然风光的差异,更在于澳洲本地风土人情的展现,以及生态开放式的农场沉浸体验,带你深度感受自然生活的闲情逸致和旷野之美。

更多信息,请浏览澳洲农场住宿官网www.downunderfarmstays.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洲农场住宿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