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秋冬的苏格兰海岛正是最美的样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来源:VisitBritain

苏格兰拥有 790 多座沿海岛屿,是当之无愧的环岛游胜地,秋冬正是探索她们的好时节。

苏格兰拥有 790 多座沿海岛屿(其中约 95 座岛屿上有人居住),是当之无愧的环岛游胜地。 秋冬正是探索她们的好时节,不妨看看这里都会有什么吧!

每一眼都值得珍藏的自然美景

迷人的海岸线,风景如画的白色沙滩,怪石嶙峋的山脉,石楠花覆盖的高沼地和宁静的内陆湖泊,那些在油画中被淋漓尽致描绘的景象,这里都有。想象一下,到了秋天,漫山遍野的赤红和金黄,还有冬天里白雪皑皑的山脉,想必是绝佳的自拍背景。把你的美照发到朋友圈吧,收获点赞和朋友的惊叹!

另外你知道吗?北部岛屿奥克尼群岛(Orkney)和设得兰群岛(Shetlands)是在英国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五光十色的灯光在天空闪烁跳跃,令人目眩神迷,得益于这里长时间的黑暗和明朗的夜晚,观赏这些自然奇观的最佳时间就是秋冬两季。

每一滴都值得回味的威士忌

苏格兰西海岸附近的阿盖尔郡地区和群岛(Argyll & The Isles)上有 23 座有人居住的岛屿,而仅仅在艾雷岛(Isle of Islay)上,就有八家威士忌酒厂,第九家酒厂Ardnahoe也于今年投产。 预订行程,参观这些酒厂,品尝岛上有名的泥煤烟熏风味威士忌。Laphroaig 酒厂将为你提供“从水到威士忌的体验”,四个半小时的行程将帮你了解蒸馏威士忌的全部细节,更有机会接触泥煤和酒厂的水源,当然,喜欢酒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品酒,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口味带几瓶回家。

每一刻都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

秋冬两季是体验缤纷节日和文化活动的大好时节。苏格兰歌剧(Scottish Opera)就是其中一项不可错过的活动。而其中一项最不同寻常的节日,可能就是苏格兰的圣火节,它充分体现了维京人给这个地区留下的深远影响。活动在每年的一月(2019 年 1 月 29日)举行,通过大规模的圣火节来纪念设得兰群岛的悠久历史。活动上会焚烧一艘花费数月时间建造的龙船,之后就是队伍游行和各种狂欢活动。

每一寸都是岁月的古堡遗迹

城堡在苏格兰随处可见,在秋冬两季参观,体验更甚于往。在斯凯岛(Isle of Skye)上参观雄伟的高地建筑,在 Armadale 城堡、花园和博物馆参观 Clan Donald的故居,这些地方在十二月之前都对游客开放,让你有机会在不同的季节里观赏到美丽的花园。在路易斯岛(Isle of Lewis),如果你想在城堡过夜,那么在小岛的主要城镇 Stornoway 参观完维多利亚时代的Lews Castle(秋冬两季在下午开放)之后,不妨入住其中一间可自己烹饪的奢华公寓,城堡里也有自己的威士忌酒吧。

每一天都离冬至更近一点

奥克尼(Orkney)的海岸线非常漂亮,雄伟的悬崖和林立的海柱随处可见,著名的自然杰作Old Man of Hoy就是其中之一。这里还有一座充满灵性的岛屿,为迎接冬至举办庆祝仪式。 庆祝仪式于2018 年 12 月23日在岛屿的新石器时代纪念碑斯丹尼斯立石旁举行,您也可加入其中,跟他们一起迎接冬至(Winter Solstice)。

每一处新石器时代景观都令人称奇

在路易斯岛上领略卡拉尼什巨石(Callanish Standing Stones)的远古奇观,距今已有五千年的历史。 斯卡拉布雷(Skara Brae)是奥克尼之行的另一个必去之地,这座已历经几个世纪风雨沧桑的村庄,是西欧保留得最完整的新石器时代遗迹。它是奥克尼新石器时代遗址的一部分,另外还有梅肖韦古墓(Maeshowe)、斯丹尼斯立石(Stones of Stenness)和布罗德盖石圈(Ring of Brodgar)。参观奥克尼古都柯克沃尔(Kirkwall),领略维京大教堂的庄严之美。

每一只野生动物都充满灵气

侏罗山脉(Jura)是苏格兰最壮丽的荒野大地之一。 一定要带上你的相机或手机,因为这里是观赏野鹿的最佳地点,在这片狭长的岛屿上生活着五千多只野鹿,而岛上居民才200人而已。 茂尔岛(Mull)被亲切地称为“鹰之岛”,这里是苏格兰观赏金雕和白尾海雕的绝佳地点,而艾雷岛(Islay)则以冬季迁徙的鸟类而声名远播。

每一次探险都令人兴奋异常

无论什么季节,旅行才是领略小岛风光的绝佳方式。你可乘坐四轮驱动越野车去艾伦岛的 Mogabout Arran Safari观赏猛禽,也可进行森林探险,欣赏岛上旖旎的山区和林地风光,饱览壮丽的自然美景,还有机会见到并学会如何照料各种猛禽。

远离人群,远离尘嚣

毫无疑问,不在旺季进岛,就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服务;还可以深入当地,与当地人一起玩耍!另外,正如苏格兰人所说,根本没有坏天气这回事,只取决于穿没穿对衣服!

前往目的地:

每天都有航班从爱丁堡、格拉斯哥(Glasgow)、因弗尼斯(Inverness)和阿伯丁(Aberdeen)飞往路易斯岛的斯托诺韦(Stornoway),还可以从大陆的三个渡船点进入。

每天都有从爱丁堡、格拉斯哥飞往设得兰群岛的多个航班,还有阿伯丁与主要城镇勒威克(Lerwick)之间的渡船(全年无休)可以选择。

从格拉斯哥、爱丁堡、阿伯丁和设得兰群岛飞往奥克尼。

经常有从西部大陆(从爱丁堡到格拉斯哥大约 2.5到3 小时车程)前往阿盖尔郡地区和群岛的渡轮。

阿伦岛(Arran)有两处渡轮服务,从大陆的阿德罗桑(Ardrossan)前往岛上的布罗迪克(Brodick)。阿德罗桑距离格拉斯哥大约 45 分钟车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VisitBritain资讯
更多
  • 一起去英国走花路吧

    2019年04月12日

  • 原来英国城市还能这么玩

    2018年12月03日

  • 你的英伦慢生活在国家公园

    2018年11月19日

  • 爱丁堡的近郊别有洞天

    2018年08月29日

  • 走!去布里斯托看城市艺术

    2018年07月25日

  • 往伦敦外多走一步,同样精彩

    2018年05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