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苏格兰延长海岸与水主题年 诚邀中国游客前往探索苏格兰海滩魅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苏格兰旅游局

从东洛锡安、邓弗里斯和加洛韦等地适合家庭度假的海滩,到高地尚德威克湾海岸的悠闲野餐,苏格兰的海滩能够满足所有旅行者的期待和想象。

东洛锡安郡北贝里克海滩(North Berwick)

苏格兰旅游局(VisitScotland)将海岸与水主题年从2020年延长到2021年,诚邀中国游客前往苏格兰探索其绵延11800公里的迷人海岸线和如诗如画的天然海滩。无论是观赏野生动物还是开展户外休闲活动,游客都能在苏格兰收获精彩万分的体验。

苏格兰的海滩不仅仅是冲浪者的天堂。从东洛锡安(East Lothian)、邓弗里斯(Dumfries)和加洛韦(Galloway)等地适合家庭度假的海滩,到高地尚德威克湾(Shandwick Bay)海岸的悠闲野餐,苏格兰的海滩能够满足所有旅行者的期待和想象。苏格兰的海滩和沿海环境是其宝贵的国家资产,为海雀、虎鲸、海獭、海豚、海雕、灰海豹、姥鲨等众多生物提供了重要的栖息地。

从明信片一般的美景到迷人的白沙滩,再到激发无限浪漫和想象力的壮丽海岸线,苏格兰拥有很多令人向往的海滩,静待游客重启旅行梦想,在2021主题年之际或是未来的日子里踏上一场苏格兰海滩之旅。

梦幻海滩

莫勒(Morar)的银沙滩(Silver Sands)是苏格兰景色优美且享负盛名的系列海滩,零星点缀着苏格兰高地从阿里萨格(Arisaig)到莫勒一带的海岸线。这一系列令人赞叹的白沙滩坐拥小岛(Small Isles)的绝美风光,经由公路即可轻松抵达,是深受徒步爱好者喜爱的热门景点。

阿里萨格视角下的埃格岛(Isle of Eigg)

北海岸拥有苏格兰最引人注目的海岸线。杜内斯(Durness)北部的巴尔纳凯尔海滩(Balnakeil Beach)是一个真正的度假胜地,位于著名的North Coast 500海滨公路沿线,在此可远眺苏尔文山(Suilven)的美景。清晨伴着波光粼粼的海水和一望无际的海滩醒来,这里的体验深受露营爱好者青睐。

位于苏格兰高地杜内斯附近的巴尔纳凯尔海滩

海滩探险

北海岸水上运动中心(North Coast Watersports)位于邓纳特湾(Dunnet Bay),拥有英国最优质的海浪条件和令人难忘的冲浪体验。任何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拿起一块冲浪板,在苏格兰冲浪冠军教练的指导下乘风破浪,以全新的视角欣赏North Coast 500海滨公路的壮美景致。

位于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的西沙滩(West Sands Beach)是电影《烈火战车》的取景地,同时也以其绵延的海岸线和优美的景色而远近闻名。一边是圣安德鲁斯高尔夫老球场,一边是波澜壮阔的大海,沿海城镇圣安德鲁斯还坐落着英语世界中第三古老的大学(始建于1410年至1413年间)。对于喜欢探险的游客来说,还可以和Blown Away Experiences体验中心的团队一起享受驾驭陆地游艇的乐趣!

圣安德鲁斯的西沙滩

家庭度假

邓弗里斯和加洛韦的吉普福德海滩(Kippford Beach)是家庭游客前往海滨度假的绝佳之选。这座海滩位于民风热情的基普福德小镇,毗邻索威海岸(Solway Coast)沿线的道格拉斯城堡(Castle Douglas)。海滩上几乎全被贝壳覆盖,所以拥有独一无二的风貌,还有大量的海滩宝藏等待发掘!此外,游客也可以沿着洛克克利夫(Rockcliffe)和基普福德之间的海岸徒步旅行。

邓弗里斯和加洛韦的吉普福德海滩

位于东洛锡安的北伯威克海滩(North Berwick Beach)长期以来一直是深受家庭游客欢迎的海滨度假胜地,距离爱丁堡市中心只有25英里。附近有很多商店和咖啡馆,邻近苏格兰海鸟中心,去开启一日游的绝佳选择。此外,这里距离德莱顿(Dirleton)的Yellowscraig海滩仅需很短的车程。游客也可以前往德莱顿的自然小径或烧烤地,还可以在那里欣赏到始建于1885年的菲德拉岛(Fidra)灯塔。据说知名作家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Robert Louis Stevenson)笔下的《金银岛》就是以菲德拉岛为原型。

东洛锡安的北伯威克海滩

东洛锡安的巴斯岩(Bass Rock)

带上狗狗一起出游

苏格兰当地居民喜欢和他们的爱宠(尤其是狗狗)一起去户外或开启一日游,当地的海滩和海滨城镇就成了绝佳去处。

带上狗狗在洛蒙德湖(Loch Lomond)的卢斯村(Luss)的海滩上尽情嬉戏,那里还有很多对狗狗开放的咖啡厅可供选择,例如Coach House咖啡厅。

卢斯村视角下的洛蒙德湖

爱丁堡的很多宠物狗狗们都会在主人的带领下前往附近的波托贝罗海滩(Portobello Beach),在两英里长的沙滩上嗅闻和探索。这座海滩位于苏格兰中东部迷人的海滨郊区,是当地人和游客必去的热门景点,在此可以远眺法夫郡(Fife)的风光,当地的许多餐馆和酒吧也值得一去。

从悠闲的海滨城镇到天然纯净的海滩,再到保护完好的自然美景,苏格兰的海岸和水域有很多未知的魅力等待游客去发现。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苏格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威士忌之乡:苏格兰 庆祝世界威士忌之日

    2021年05月18日

  • 杨丽萍盛赞“美好”的苏格兰

    2019年09月23日

  • 苏格兰2020海岸及水域主题年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年07月02日

  • 苏格兰:威士忌的故乡

    2019年05月10日

  • “掌”握苏格兰——国家旅游机构推出苏格兰首款中文社交媒体应用

    2019年02月13日

  • 魔幻般的哈利·波特诞生地庆祝20年的巫师喜悦

    2017年06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