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8曼谷奈乐花卉艺术展,带您领略花卉艺术新纪元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2日  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

2018年2月2日至4日,曼谷奈乐花卉艺术节将在曼谷奈乐公园举办。

2018年2月2日至4日,曼谷奈乐花卉艺术节(Nai Lert Flower & Garden Ari Fair) 将在曼谷奈乐公园(Nai Lert Park)举办。该花卉艺术节是亚洲最富盛名的花卉展之一,专注花卉艺术超过30年。今年的活动将首次推出了户外展示,将花园设计、花卉雕塑连同原汁原味且极具现代风格的花卉技艺共同呈现出来,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泰国对年轻艺术家创作的一个鼓励。

作为神奇泰国旅游计划的一部分,曼谷奈乐花卉艺术节已列入泰国正式活动日常表,活动时间为2018年2月2-4日,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8点。此次为其三天的花卉节将通过“X元素”的概念为入会者提供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活动适合家庭团体、以及喜爱泰式艺术和设计作品的朋友造访。

奈乐公园(Nailert Floral Park)是曼谷保存最好的公园之一,公园风景如画且有超过100年的历史。经历三代传承,如今的奈拉公园已经由私人宅邸发展成为公园。在经过三年的整修后,奈拉公园完美的保留了金色的柚木地板、支柱和古树结构,回复了往日的金碧辉煌。奈拉公园总占地14莱(约为24000平方米),陈列馆展出了自二战以来的一系列古董和手工艺品。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产品都是奈拉家族的私人收藏。如今,奈拉公园都是由家族的第三、四代传承管理,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保留奈拉家族的历史文化遗产,造福后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泰国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我们为你搜集了泰国最好的高尔夫球场!

    2018年12月02日

  • 来这些泰国顶级度假村,带你远离尘嚣!

    2018年12月02日

  • 泰国政府正式宣布免收20国落地签签证费用

    2018年11月16日

  • 2018神奇泰国旅游推广会正式举办

    2018年04月03日

  • 「哈利波特的圣诞魔法世界」首次入驻亚洲,曼谷暹罗百丽宫邀您一起感受全新购物体验

    2017年12月19日

  • 曼谷价廉物美的血拼热点

    2017年04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