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备受瞩目的‘乌鲁鲁原野星光展’将延期至2020年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蜚声国际的著名艺术家Bruce Munro震撼人心的艺术装置展‘乌鲁鲁原野星光展’,现在宣布将继续为游客展出,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 ‘乌鲁鲁原野星光展’于2016年4月1日在澳大利亚红土中心的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展出,好评如潮且超出了大家的期待,成为了乌鲁鲁地区吸引游客的强有力招牌。 “在

蜚声国际的著名艺术家Bruce Munro震撼人心的艺术装置展‘乌鲁鲁原野星光展’,现在宣布将继续为游客展出,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
‘乌鲁鲁原野星光展’于2016年4月1日在澳大利亚红土中心的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展出,好评如潮且超出了大家的期待,成为了乌鲁鲁地区吸引游客的强有力招牌。

“在持续高涨的观展需求与全年众多的游客数量的影响下,‘乌鲁鲁原野星光展’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将让更多的游客有机会欣赏这个杰出非凡的艺术装置展,”澳大利亚原住民旅行度假集团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经理石东瑞先生说道。

(Photo by Annie)
“自‘乌鲁鲁原野星光展’展出后,有近20万名游客深受其触动。本次延期将让游客们有机会感受红土中心的精神内涵,让他们以一种独特而又沉迷的方式来感受这个地方,”石东瑞先生说道。

这场前所未有的灯光艺术展览,在当地原住民语言中被恰当地命名为Tili Wiru Tjuta Nyakutjaku,即为‘观赏一片美丽的灯光’,该展览是艺术家Munro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场展览,由5万多个覆盖着磨砂玻璃的发光的管子组成,占地面积相当于9个英超足球场的大小。同时这也是艺术家首个完全依靠太阳能发光的艺术装置展。这些玻璃球体由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光纤网络连接,当夜幕降临之时,如花朵般绽放,如梦似幻。特殊的步道将参观者引入在南半球浩瀚的星空下,从沉睡中逐渐苏醒的星光展。

澳大利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John O’Sullivan先生对于将‘乌鲁鲁原野星光展’延期至2020年12月底的决定深表赞同。“‘乌鲁鲁原野星光展’获得了显著的成功,海内外游客对来乌鲁鲁看这场星光展依旧有着强烈的意愿,而这场展览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壮丽而又令人陶醉的艺术展之一。旅行是为了追寻不一样的体验,而‘乌鲁鲁原野星光展’则是以一种你从未感知过的独特方式与澳大利亚最神奇壮观的自然奇迹相连接,”他说道。

屡获奖项的“乌鲁鲁原野星光展”在前两季获得了广泛的媒体关注度,并且成为了2017年澳航安全飞行视频中的亮点,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9000万次的浏览量。


ruce Munro
蜚声国际的著名艺术家
“大家对于‘乌鲁鲁原野星光展’的厚爱让我诚惶诚恐,美丽的艺术装置展和震撼的夜幕融为一体,以乌鲁鲁巨岩为背景,在红土地上绽放出夺目的光彩,这一景象非常地触动心灵,”Bruce说道。


游客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欣赏‘乌鲁鲁原野星光展’。乌鲁鲁原野星光展(Field of Light Pass)包括酒店至展出地的往返巴士接送,及展览入场券。日落及乌鲁鲁原野星光展(Star Pass)包括酒店至展出地的往返巴士接送,展览入场券,在沙漠观景平台边享用香槟和小吃边观赏乌鲁鲁及卡塔丘塔的日落。对于那些想要一个星空下特殊夜晚的游客来说,乌鲁鲁原野星光晚宴(A Night at Field of Light)是理想之选,客人甚至可以选择通过乘坐直升机或者骑骆驼抵达(额外费用)。
在每年的10月22日至次年的3月24日,游客们可以享用Mayu Wiru,在当地Pitjantjatjara语言里面即为“美味佳肴”。这个顶级的晚宴最多只能容纳16位尊贵的客人,除了原住民风味美食外,还有私人向导带您前往观赏星光展。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抵达乌鲁鲁前预订‘原野星光展’相关产品。
“乌鲁鲁原野星光展”三个具体产品:
价格为门市价
(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

乌鲁鲁原野星光展 (持续时间:2小时15分钟)
42澳币/大人
30澳币/儿童(5—15岁)

•      日落之后从酒店出发,前往乌鲁鲁原野星光展。有三个出发时间,分别为落之后的45分钟,1小时30分钟或2小时15分钟。
•      抵达之后,在进入乌鲁鲁原野星光展之前,工作人员会告知回酒店的大巴出发时间。
•      客人即可自行穿行在星光展”,欣赏如梦似幻的光的唯美艺术展(1小时15分钟)。
•      观赏1小时15分钟之后,由大巴送回酒店。


日落及乌鲁鲁原野星光展 (持续时间:2小时30分钟)
90澳币/大人
60澳币/儿童(5—15岁)

•      日落30分钟之前从酒店出发,抵达沙漠观景平台上(与乌鲁鲁原野星光晚宴的沙漠观景台不同),以乌鲁鲁为背景,观赏“乌鲁鲁原野星光”逐渐盛放的过程(15分钟)
•      之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走下平台,前往展览入口处,客人可以自行穿行在“乌鲁鲁原野星光展”,欣赏如梦似幻的光的唯美艺术展(45分钟)。
•      返回酒店前30分钟之际, 回到观赏日落的沙漠观景平台,享用香槟和小吃,再次观赏“乌鲁鲁原野星光”的星海。
乌鲁鲁原野星光晚宴(持续时间:4小时30分钟)
250澳币/大人
125澳币/儿童(9—15岁)

12月25日圣诞节:
265澳币/大人
132.5澳币/儿童(9—15岁)

骑骆驼参加乌鲁鲁原野星光晚宴(12月25日及1月1日除外)
385澳币/大人
210澳币/儿童(9—15岁)

在沙漠观景平台边享用香槟和小吃,边观赏乌鲁鲁日落景观,及其乌鲁鲁原野星光的全景。晚宴的高潮是受丛林美食激发的三道菜式的自助晚餐, 包括各类红酒,啤酒及软饮。(持续时间:4小时30分钟)
•      日落一小时之前从酒店出发,前往一个独特的沙漠餐厅。
•      抵达之后,先在沙丘上, 倾听迪吉利杜管的演奏, 观赏原住民表演,同时享用香槟和精致沙漠小点, 观赏乌鲁鲁和卡塔丘塔的日落。以乌鲁鲁为背景,观赏“乌鲁鲁原野星光”逐渐盛放的过程(15分钟)。日落景观,随着夜幕的降临,原野星光也逐渐点亮。这是您可以用单反及三脚架拍下以乌鲁鲁日落为背景的原野星光照。
•      观赏日落之后,步行前往沙漠餐厅, 请稍等,带位的工作人员会带领客人去指定的桌子,8-10人一桌。
•      晚宴开始,工作人员给客人送上汤。之后工作人员会按桌子的顺序邀请客人去取自助餐(主菜)。自助餐包括种类繁多的澳大利亚内陆特色烧烤,色拉和蔬菜,如客人是素食者,可以提供素食的选择。
•      主菜之后,您将有机会步入乌鲁鲁原野星光的浩瀚星海。45分钟之后,抵达观赏日落的观景平台,享用甜点和热巧克力,再次观赏乌鲁鲁原野星光的星海。


两晚三天建议行程:
第一日
抵达,在酒店享用午餐,3点入住休息。
下午4点参加度假村免费的原住民文化活动
傍晚参加寂静之声沙漠星空晚宴
寂静之声(Sounds of Silence)沙漠星空晚宴是红土沙漠最优雅浪漫的体验方式。艾尔斯岩度假村在刚荣获三项“北领地旅游大奖”后又有创新之举,将最受游客欢迎的骑骆驼体验与寂静之声晚宴结合起来,让游客有机会骑着骆驼去参加寂静之声星空晚宴。在日落两小时之前就出发,坐在骆驼背上,慢悠悠地徜徉于沙漠丛林之间,一边欣赏乌鲁鲁和卡塔丘塔的壮美落日,一边前往沙漠晚宴的地点。


第二日
参加乌鲁鲁日出/绕岩游, 之后回酒店享用早餐(中文或英文)
(英文团回酒店比较晚,所以需要事先安排早餐盒。)
白天度假村休息及免费活动
下午参加加卡塔丘塔+乌鲁鲁日落游(中文或英文)
在酒店享用晚餐,之后参加原野星光。
注1:可以选择第二个出发大巴(出发时间:日落1小时30分钟之后) 或者
第三个出发大巴(出发时间:日落2小时15分钟之后)
注2:第一个出发时间和日落团抵达时间冲突。
第三日
自选活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