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德美第奇冰激凌店携意大利圣诞双杰托尼甜和潘多洛暖化圣诞季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这个圣诞,意大利正宗德美第奇冰激凌 (De Medici) 将全新推出意大利传统甜点,经验丰富的烘焙大师Riccardo新鲜出炉的托尼甜,将暖热你的严冬。

一年一度的各种佳节扎堆年末,圣诞节虽是舶来品,但也不妨碍向来国际化的魔都人民打卡圣诞集市,美美地购物拍照。而意大利的圣诞节,则又是颇具人文风俗亮点的美食盛宴,而意大利托尼甜面包 (Panettone) 便是你必须拥有的美食之一。这个圣诞,意大利正宗德美第奇冰激凌 (De Medici) 将全新推出这一意大利传统甜点,经验丰富的烘焙大师Riccardo新鲜出炉的托尼甜,将暖热你的严冬。其高品质进口原料和低糖健康配方,让你穿得多也依然看着苗条。

意大利语panettone意为“托尼的面包”,呈圆柱形,是源自意大利米兰的甜点,也是500年来米兰市的标志性美食。每到圣诞节和新年,它们就会出现在大街小巷,古老得和圣诞老人一样。其内里通常塞满糖煮桔子、柠檬皮和葡萄干,味道和颜值一样令人回味,微甜但也不至于甜腻,是任何节日派对的完美礼物,甚至对于只有一面之缘的同事,你也可以送送,保证让ta喜欢。

很多面包师都将其视为“烘焙界的珠峰”,因为再难找到能比它更具挑战性的面团了。内部柔软轻盈,几乎如丝般光滑,不亚于布里欧修奶油蛋卷 (Brioche) 或犹太传统哈拉面包 (Challah)。相传在一次圣诞宴会上,由于厨师粗心大意而导致甜点被烤焦,这时厨房里的帮厨托尼捧出自己用厨房余料面粉黄油和鸡蛋干果制作的面包,出于无奈主厨只能用它救急,却没有想到获得了一致好评,这款面包也被成为“托尼的面包”流传了出去,自此,托尼甜面包便成为了意大利人圣诞餐桌上的最后一道压轴餐点。

此外,起源于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城的维罗纳黄金面包潘多洛 (Pandoro),也是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常见的节日面包。以特殊模型烘烤而成的切面为八角星形平截体形状,造型绝对令人耳目一新。脱模后再于糕顶洒上香草味的细白糖粉,摹拟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白雪皑皑的雪峰,用于庆祝圣诞佳节再妥帖不过。近年,意大利人为增加潘多酪面包的口感,也在糕体内挖洞,填入生奶油或香草口味的意大利冰激凌等馅料,抹酱也可以直接涂抹于面包切片上,可谓极尽心思创意。

魔都的12月冷风冷雨,冻手冻脚,不愿出门怎么办?圣诞新年怎么过?不如来德美第奇抱回一个胖胖大大的意大利经典甜品——享有“圣诞双杰”美誉托尼甜 (Panettone) 及其搭档潘多洛 (Pandoro) ,幸福宅家过冬!Riccardo匠心制作、还冒着热气的“鲜肉”面包色味俱全,激发想象,无论是在办公室茶水间和同事共度下午茶时光,边喝咖啡边优雅地一小片一小片地揪着吃,还是一边喊着“我是拒绝的”却还是剁手撕掉一大块,你都能放纵自我,开心过节。托尼甜,欢迎我胃一游!

四大品类店内有售:

-经典米兰托尼甜 (Classic Milan Panettone):188元

-潘多洛 (Pandoro):208元

-巧克力托尼甜 (Chocolate Panettone):188元

-迷你托尼甜 (Mini Panettone):162元

地址:延安东路17号

邮箱:demedicigelato@hotmail.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