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运城市召开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来源: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1月3日,以“古中国·大运城”为主题的山西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太原举行。

1月3日,以“古中国·大运城”为主题的山西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太原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瑞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副市长陈竹琴及15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此次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战略目标,集全市之力,以“建设大运城,发展全域游”为总抓手,深入挖掘“六大文化”,集中打造“十大品牌”,大力实施“一区五带”,加快树立“古中国·大运城”文化旅游品牌,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运城旅游四季无淡季、全球华人朝拜关公的圣地和以“古中国”为标识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此次举办闹社火、观灯会、听大戏、看非遗、品美食、逛景区等内容丰富多彩的的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旨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出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浓郁节日氛围。

根据安排,“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将从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举行。13个县(市、区)特色活动将在市区主要公园、广场、街道以及各县(市、区)的主要场所分类开展,共有大型灯展、民间社火表演、地方戏曲展演、地方传统小吃、非物质文化展示、旅游特色产品展、农副产品展销、旅游景区惠民八个方面内容,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除了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灯光盛宴外,还集中展现了“大运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采,让广大市民和全国各地的游客共同在运城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快乐的中国年。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