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在陵水清水湾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来源:阳光海南网

1月6日,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开幕式在陵水清水湾举行
1月6日,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开幕式在陵水清水湾举行,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施磊、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少雷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更有前巴西国脚、著名国际球星里瓦尔多和前中国国家队球员、中国足球明星杨晨到场助阵。闻讯而来的广大球迷、市民游客以及媒体共2000余人也汇聚美丽的清水湾。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体局副局长施磊首先对来场的朋友表示欢迎,并表示陵水有着优质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海滩资源,非常适合开展海滩运动项目,这次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和推动陵水足球运动的发展。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少雷在致辞也表示,相比于绿茵足球,沙滩足球更具有休闲娱乐性,也更加适合全民健身。海南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极其适合发展沙滩足球,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国际足坛巨星里瓦尔多与国内足球明星杨晨,希望借助两位对足球极致的热爱精神共同普及足球运动,宣传推广科学、健康的足球发展理念。

本次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



活动观赛现场

两大足球明星明日陵水对阵引期待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陵水本地和海南其他市县的16支队伍参赛。按照规则,参赛的16支队伍将抽签进行单败淘汰赛,最终进入决赛的2支球队,将由里瓦尔多、杨晨分别作为队长参与进来,于明日带领民间足球队伍进行比赛,决出冠军。

16年前,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巴西对战中国时,里瓦尔多打入一球。作为中国足球目前唯一的一次世界杯之旅,韩日世界杯上杨晨没能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上场。16年之后,在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上,作为巴西足球“3R”组合领军人物的里瓦尔多和中国留洋球员最成功代表之一的杨晨,将迎来正面“交锋”的机会,两人的足球技艺比拼让人期待!



青少年队和国足明星合影

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助力海南青少年足球发展

对本次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的举办,远道而来的里瓦尔多表示曾多次来到中国,非常喜欢热情的海南人民以及独具特色的海滩文化。并认为中国的足球运动需要从青少年开始抓起,积累更多的经验,从中不断学习,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沙滩足球的快乐。

而杨晨则说,“中国的足球发展需要从青少年中选拔人才,海南亲水运动季举办沙滩足球运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能让青少年对足球运动产生兴趣,从而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在7日傍晚举行的决赛中,两位曾经的绿茵场巨星将踏入不一样的沙滩球场,互为对手,与海南各路足球好手同场竞技,对此,两位球星表示十分期待,并希望能发现具有潜力的优秀的种子选手。

作为全民沙滩足球大狂欢,挑战赛除了两位足球大咖亲自带队上场,明日还将设有球星见面会与“海脚王”全民挑战赛环节。热爱足球的市民游客可以零距离接触球星,还能亲自上场进行沙足趣味比拼。

近年来,陵水县委县政府对青少年足球赛事高度重视。从2013年-2017年,连续举办了三届陵水青年足球赛和陵水县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以及“陵水杯”海南省青年足球邀请赛。这些赛事的成功举办,推动了陵水足球运动的持续发展,有助于把陵水打造为全省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的中心之一。

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也吸引了众多球队参与,有不少海南本土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踊跃报名,其中年龄最小的仅为11岁。相信此次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的举行将以足球巨星的影响力,促进陵水青少年足球事业的进步,并将推进陵水足球事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海南陵水,一同助力海南足球文化的推广。

此次活动由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海南西盟足球俱乐部、海口中升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路克士(广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支持。作为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收官重点活动之一,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既大力推广了沙滩足球的全民健身方式,又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推荐了“珍珠海岸,美丽陵水”的城市名片。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阳光海南网资讯
更多
  • 请到海口过大年——幸福欢乐共团圆 春节旅游线路推荐

    2018年02月08日

  • 海南积极开发入境游市场 力争2020年开通100条国际航线

    2018年01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