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灵秀之地 重温名人传奇故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灵秀之地 重温名人传奇故事
安徒生与哥本哈根
童话不是小朋友的专利,《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拇指姑娘》同样打动着成年人的心。在安徒生的故乡,城里随处可见成片的传统丹麦风格的低矮木制建筑。河流和美丽的花园使欧登塞更加美丽。游走在这座城市中,似乎还能感受到他当年创作的灵感来源。
是否还记得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里,楚楚动人的小美人鱼,在丹麦哥本哈根朗厄里尼港湾畔的海滨公园,一块巨大的岩石上,就有一尊世界闻名的“美人鱼”铜像。如今,她依然静静地坐在港口岸边,忧郁深情地望着大海,思念着王子和亲人。作为皇族的象征,丹麦拥有众多的皇宫与城堡,每一座宫殿都是一件传世的艺术品。在许多古建筑物中,最有代表性的是一些古老的宫堡。

莫扎特与萨尔茨堡
当进入萨尔茨堡的那一刻,便注定还是要感受一次音乐大师的朝圣之旅。在莫扎特出生地的家庭树上可以看到他的家族情况,两个儿子尚有一丝音乐天赋,一位成为了钢琴家,一位成为了音乐教师。穿行在萨尔茨堡老城区的街道中,仿佛穿越到200多年前,莫扎特的身影出现在这座他出生并长大的城市。4岁的莫扎特偶然被教会乐师的父亲发现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他便开始了传奇的音乐之路。
因为赏识莫扎特的大主教去世后,新任主教不准许莫扎特父亲带薪陪莫扎特去欧洲演出,加之母亲在巴黎突然病逝,年轻的莫扎特离开了萨尔茨堡,前往维也纳寻找更美好的生活。但如果提起莫扎特,人们仍然第一个想到萨尔茨堡。
奥黛丽·赫本与琉森


琉森,将最美的时光留给了清晨与傍晚,这是一幅连最华丽的辞藻都难以描绘出的画面。而布尔根施托克更有名的则是因为一代女神奥黛丽·赫本。

当年,一直居住在琉森的奥黛丽·赫本带着三明治和一暖瓶的茶,郊游般的心情来到了这里,在樱桃花绽放间,发现了这一幢被两英亩半的果树包围着的18世纪农舍,牛铃在微风中摇晃、阳光透过树枝穿破下午的薄雾,这一切都是她所喜爱的,于是欣然在此住下。而她与第一任丈夫梅尔·费勒的婚礼也是在山上的小白教堂举行的。
梵高与圣保罗小镇
阳光下葱郁闪耀的橄榄树,无边无际的紫色薰衣草田,火焰般绽放的向日葵、甘美醇香的葡萄酒……印象派艺术家如梵高、塞尚、莫奈、毕加索驻足此地,勾勒出绚烂奇妙的旷世名画。
圣保罗小镇是一座充满艺术灵气的中世纪小山村,村子虽小,但充满了普罗旺斯建筑特色,这座小城由16 世纪“骑士王国”的弗朗索瓦一世建造而成,以高处的礼拜堂为中心,村子由城墙包围,层层叠加,石头房子是这里最精致的作品,如今都被艺术家开辟成了画廊和工作室,所以走进圣保罗小镇,就宛如进入一个琳琅满目的艺术世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