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琥珀屋(House of Amber)Maki-e Art系列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来源: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

琥珀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琥珀首饰制造商之一,以品质卓越而闻名,发展至今,它更成为世界最大的琥珀首饰制造商。

琥珀屋(House of Amber)的人工手绘 Maki-e Art 系列将经典日本蒔绘漆画工艺与现代设计风格完美融合,在蜜蜡琥珀和极光绿绿珀上,绘制出独特的珠宝艺术品,其出色手工技艺和高超设计理念的展现令人叹为观止。

(该系列首饰采用蜜蜡琥珀和极光绿琥珀或配有极光绿琥珀项链,或配有 18K 金吊钩,或配有镶嵌宝石或钻石的 18K 金吊钩)

琥珀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琥珀首饰制造商之一,以品质卓越而闻名,发展至今,它更成为世界最大的琥珀首饰制造商。琥珀屋由丹麦人Einar Fehm1933年建立,经过几代人的发展,琥珀屋逐渐成为专注于制造精细琥珀首饰。

暖心琥珀, 始于1933

丹麦琥珀屋是历史最悠久的琥珀珠宝制造商之一,并且是最早一家开始制作独特琥珀首饰的生厂商。该公司始于1933年,由丹麦人Einar Fehrn 创立。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以及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琥珀屋一直致力于将神奇魅力的琥珀打造成璀璨绚丽、令人珍爱一生的珠宝首饰艺术品。Dansk Generationsskifte A/S公司在2007年购得这一家族产业。如今,琥珀屋依然延续着对琥珀这一蕴吉纳祥且颇具灵性的天然材料的欣赏和尊重。哥本哈根琥珀博物馆及商店坐落在新港(Nyhavn)入口处的Kanneworffs House老宅中。琥珀屋Vesterbrogade店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靠近市政厅和Tivoli花园。


 

文章关键词:丹麦 琥珀 琥珀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峡湾愿景号 ——“零排放,探索峡湾奇景”

    2017年07月11日

  • 海达路德挪威沿海航程:“小探险家计划”全面升级

    2017年07月11日

  • 布里克斯达尔冰川景区最新旅游资讯

    2017年07月11日

  • “北极之门”特罗姆瑟(Tromsø)——夏季更多精彩

    2017年07月11日

  • SAS618·年中聚惠 开心放价畅游欧洲

    2017年07月07日

  • 哥本哈根机场:中文导购团队助您愉快购物

    2017年07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