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南非旅游部2023北京研讨会及晚宴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来源:南非旅游局

南非旅游部部长帕特里夏·德利莱女士、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阁下、南非旅游部总司长及南非旅游局亚洲/澳洲和新西兰/中东区域总经理高彬礼先生及多位国家使节等均亲临现场,近60家中国核心媒体及旅游博主与40家旅业受邀参加。

11月21日,北京,南非旅游部2023北京研讨会在南非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于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成功举行, 南非旅游部部长帕特里夏·德利莱女士、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阁下、南非旅游部总司长及南非旅游局亚洲/澳洲和新西兰/中东区域总经理高彬礼先生及多位国家使节等均亲临现场,近60家中国核心媒体及旅游博主与40家旅业受邀参加。受邀贵宾们出席了随后的晚宴活动,享用风味佳肴的同时,欣赏别具南非风情的活力动感表演。

南非旅游部2023北京研讨会现场

在研讨会上,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阁下表示此次来到中国倍感亲切,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让他感到中国仿佛是他的第二故乡。他提及:“在2019年,约9.3万中国游客到访南非。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数据,自今年2月起的上半年,约4千万中国游客出境旅游,增长十分迅速。欣喜地是,今年2月至9月到访南非的中国旅客超过2.8万人,相比上年同比增长247.3%。与此同时,每位中国旅客单次到访南非的当地平均消费约为5万兰特(合人民币18,518元),这意味着中国游客每年为南非经济贡献约50亿兰特。”

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阁下致辞

今年恰逢中南建交25周年,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今年8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会谈,达成重要共识,携手推动中南合作共创未来。希望在中南两国的友好合作下,南非与中国在旅游领域合作愈发紧密。南非旅游部部长帕特里夏·德利莱女士谈到:“我们致力于共同推动文化、女性、青少年、教育、体育、健康、旅游等各项领域的发展与合作,加深两国人民的情感纽带。今年初,中国将南非列入恢复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首批国家名单,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与鼓舞。此外,南非的航空公司一直积极与中国航空公司以各种形式展开合作,我们期待南非航空公司在未来可以开通更多直达中国的飞行路线,以便为更多中国旅客带来便利的服务。南非旅游局针对旅游业对数字工具的偏好,推出了‘旅业助手’智能内容门户平台,旨在帮助中国旅游业获取宝贵的目的地资源,为正在考虑或计划赴南非旅游的旅客提供便利,更好地规划南非行程。我们也在积极推动中文语言培训,以促进中南两国的文化交流。”

南非旅游部部长帕特里夏·德利莱女士发言

此外,现场嘉宾一同观赏了南非旅游局发布的名为《惊艳之美,尽在南非》- The Best of Us全球宣传片,展现了南非的壮丽风景,也体现了南非在体育、艺术、文化、学术等各个领域在全球舞台上的卓越成就。在研讨会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中国核心媒体及旅业代表们踊跃提出了与旅游目的地推介、签证政策、旅游安全等相关问题,南非旅游部部长、南非驻华大使、南非旅游部总司长,南非内政部以及南非交通部等代表进行了细致解答。

南非旅游部2023北京研讨会自由提问环节

在晚宴活动中,到场嘉宾品尝佳肴美馔的同时,聆听了悦耳赏心的乐队表演。南非旅游局特别邀请南非歌手ELI ZAELO女士为晚宴献唱,以一首脍炙人口的《甜蜜蜜》温暖开唱,随后用多首饱含南非风情热情奔放的旋律带领现场来宾情绪高涨,将南非音乐的魅力演绎极致,宛如精彩绝伦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晚宴活动现场

南非歌手ELI ZAELO女士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南非作为全球旅游中心的非凡魅力,丰富多彩的各种族文化遗产、秀丽壮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多元化的迷人风采也让在场来宾愈发期待亲身前往感受。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南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南非爵士乐之旅:探索充满活力的音符秘境

    2024年04月01日

  • 高配版南非出行指南|在路上的人,先享受世界

    2023年10月25日

  • 国航恢复疫前航线运营计划 南非热情欢迎中国首发团落地

    2023年03月30日

  • 南非旅游局积极重启中国市场推广 以多彩体验迎接中国游客回归

    2023年03月02日

  • 重返世界第一站,南非带你细数彩虹之国必去的五大理由

    2023年02月16日

  • 南非旅游局携手上海都市广播 云聊南非旅行那些事儿

    2020年04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