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杰格希湾六善酒店开启黄金帆船Dhahab号梦幻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来源:六善酒店

杰格希湾六善酒店为宾客精心设计了一段梦幻之旅,宾客可搭乘酒店的阿拉伯单桅三角帆船—Dhahab号穿越时空、重返一千零一夜的神秘时代。

想要摆脱现代生活的重重压力,开启一段精彩无限的海洋探险?杰格希湾六善酒店为宾客精心设计了一段梦幻之旅,宾客可搭乘酒店的阿拉伯单桅三角帆船—Dhahab号穿越时空、重返一千零一夜的神秘时代。精心打造的帆船以阿拉伯语中的黄金”— dhahab命名,致敬阿拉伯伟大荣耀的大航海时代。它将带领宾客以10节船速平稳驶过崎岖的穆桑达姆海峡,领略动人心弦的绝美风景


私人帆船由杰格希湾六善酒店和专业设计师团队联手打造,船上内饰主打返璞归真的手工工艺风格,与六善酒店风格一脉相承。Dhahab拥有三间设施完善的船舱(一间大床舱与两间双人床舱),最多可容纳六名宾客,宽敞的船身让客人聚首欢乐的同时又不失私密性,是家庭或团体宾客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

温馨亲切的家庭气氛,船上还设有休息厅、日光甲板、用餐区、影院和开放式厨房等各式现代奢华设施。厨师、管家等一众船上服务团队将以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宾客奉上一段美妙的航行之旅。


杰格希湾六善酒店总经理Aaron McGrath表示: “我们非常激动能为宾客呈献这艘装饰一新的经典帆船。六善一直致力为客人创造难忘的度假体验,我们期待宾客能够享受这次无与伦比的精彩旅行。

Dhahab号将从杰格希湾六善酒店出发,一路巡行壮丽的穆桑达姆海峡水域,探索雄奇蜿蜒的Hajar山脉、途经山脚下古朴独特的小渔村,沿途还将经停在水产丰富的僻静海湾。

在一路怡人的航程中,宾客可以体验各式水上活动包括:皮划艇活动、垂钓、海边淘沙、游泳,或静静欣赏绚丽的日落。船上另有厨师烹饪课程、定制潜水游和水疗师。

32晚定制航程售价22,000美元(含所有餐点和非酒精饮料)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六善酒店资讯
更多
  • 宁凡湾六善酒店水疗中心以全新面貌亮相 推出全方位健康养生计划

    2019年09月23日

  • 麦士威六善酒店水疗中心正式开幕 地处新加坡市中心的养生殿

    2019年09月23日

  • 阁遥岛六善酒店呈献十周年“十全十美”礼遇

    2017年12月08日

  • 探索昆岛:千奇峻耸地势、人迹杳然的海滩及精彩浩瀚的海底世界

    2017年11月01日

  • 全新总统别墅亮相青城山六善酒店

    2017年05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