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法国首届蔚蓝海岸花园节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来源:法国旅游局官网

首届蔚蓝海岸花园节将在2017年4月1日至5月1日举办,蔚蓝海岸地区在本次花园节举办之际弘扬它的“绿色遗产”,即:当地繁花似锦的花园,本次活动所属的欧洲JARDIVAL计划旨在保护和弘扬法国和意大利蔚蓝海岸地区的花园。

首届蔚蓝海岸花园节将在2017年4月1日至5月1日举办,这是一个色彩斑斓的节日!

一场植物盛会
蔚蓝海岸地区(Côte d’Azur)在本次花园节举办之际弘扬它的“绿色遗产”,即:当地繁花似锦的花园,本次活动所属的欧洲JARDIVAL计划旨在保护和弘扬法国和意大利蔚蓝海岸地区的花园。

蔚蓝海岸地区的5个城市——昂蒂布(Antibes)、戛纳(Cannes)、格拉斯(Grasse)、芒通(Menton)、尼斯(Nice)——在花园节期间将扮靓它们的花园并且创建新的临时花园。届时尼斯将揭开帕永大道(Promenade du Paillon)一个1400平米临时花园的面纱。

这项春季盛会的活动安排有:花园竞赛,众多的娱乐活动、讲座、展览,私家花园开放参观并且提供导览参观,以便让更多人分享这份在春季达到最美状态的植物遗产。

蔚蓝海岸地区,一个绿色目的地

除了城市公园之外,蔚蓝海岸地区还有80多座凭借各自的植物、历史、地理位置而著称的卓越花园:许多花园都能令人欣赏到美不胜收的海景或山地景色。其中有14个花园还获得“卓越花园”(« Jardins Remarquables »)标志,证明它们的优秀以及它们在展示花卉和接待大众方面所做的努力。

蔚蓝海岸地区全年都有颂扬鲜花和植物的盛大活动。1月有佩戈马斯(Pégomas)的活动,之后的2月有芒德略(Mandelieu)和塔讷龙(Tanneron)举办的金合欢节,尼斯则在狂欢节期间在英国人大道(Promenade des Anglais)举行著名的掷花大战。3月,卢河畔图尔雷特(Tourrettes-sur-Loup)以紫罗兰作为妆点,而滨海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的锚地则举办鲜花小船掷花大战,芒通(Menton)的花园则妆点柑橘。4月,卢河畔勒巴尔(Le Bar-sur-Loup)举办橙树节,法利孔(Falicon)则举办康乃馨节。在美丽的5月,各项活动接连举办,例如:格拉斯(Grasse)的玫瑰展会(Expo Rose)和五月玫瑰节,奥皮奥(Opio)的玫瑰节,卢河畔拉科勒(La-Colle-sur-Loup)的玫瑰展览(Autour de la Rose),瓦洛里斯(Vallauris)的橙花节。6月,芒通扮靓它的各个花园。7月,格拉斯为其历史悠久的茉莉花举办庆祝活动。最后,9月则有在尼斯举办的圣花节(Fête de la Sainte Fleur)。

感官的唤醒
届时将有10个200平米的临时花园参加比赛。所有花园都必须以共同主题“感官的唤醒”(« L’éveil des sens »)为中心进行装饰。这些花园由知名景观建筑师让.米斯(Jean Mus)担任主席的一个专业委员会挑选。届时将颁发三个奖项。
芒通凭借它在每年2月举办的著名柠檬节而成为毋庸置疑的柑橘之都,它将作为“花园城市”参加活动。仅其一个城市就拥有14座花园被列为蔚蓝海岸地区的优秀花园。

“这个花园节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是展示我们卓越花园的一种好方式。除了游客之外,我认为这个活动将让那些经常造访我们花园的人们再次回访”,7年来一直担任芒通公园和花园服务处负责人的弗兰克.罗蒂里耶(Franck Roturier)宣称。

“5感主题激发我们团队的热情。我们参加比赛的两个临时花园之后将在整个夏季期间展出,第一个花园以蔬菜为主,第二个花园带来的惊喜包括以香气和疗养为中心的新奇布置。我们参加比赛的这两个花园完全不同”。

由这样的热情、不可否认的技艺以及大片的露天游戏场地构建的本次花园节定将成功。届时预计将迎来40万以上的游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法国旅游局官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