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银海邮轮最新旗舰银海女神号即将迎来处女航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由Fincantieri船厂制造,总吨位达四万,载客量596人的最新超级豪华邮轮被视为银魂号的升级版,重新定义了超豪华海上旅游体验,提升了小型邮轮亲密的空间感和宽敞的全套房住宿条件,保持银海邮轮一以贯之的至臻至善体验。
银海邮轮最新旗舰银海女神号将于今年4月正式迎来处女航。这艘由Fincantieri船厂制造,总吨位达四万,载客量596人的最新超级豪华邮轮被视为银魂号的升级版,重新定义了超豪华海上旅游体验,提升了小型邮轮亲密的空间感和宽敞的全套房住宿条件,保持银海邮轮一以贯之的至臻至善体验。随着女神号的加入,银海邮轮旗下船队数量将增至九艘,以更优质的航行体验为豪华邮轮市场订下了更高的标准,同时满足世界上最高品味的旅客对于舒适、服务和质素的追求。
为庆祝银海女神号于2017年4月的处女航,银海邮轮与著名意大利布料供货商Faliero Sarti (法洛蒂)合作推出一系列独家专属围巾。围巾上的独特图案展现了银海邮轮包括探索、奢华,独一无二的意式奢华的核心价值,为旅程添加独特回忆。

船上住宿
银海女神号的每一间套房都会为客人提供极致的豪华体验。这艘船的大型套房的数目是银海邮轮船队之中最多的,因此客人可以在航行期间享受更多的空间。每间套房都经过精心设计,为旅客提供无尽海景的同时,多间套房可以打通,为家庭出游提供方便和温馨服务。每个房间亦都配备管家服务,尊享欧洲贵族式的体验。

餐厅
银海女神号为客人提供众多高级料理选择,在银海邮轮豪华船队中拥有最多数量的餐厅 – 共8家,可以每晚都品尝不同地区的美食,比如在Kabuki体验日本烹调,或于Hot Rocks星空下亲自烤制牛扒。银海女神号亦是银海邮轮船队之中唯一拥有Relais & Chateau的Le Grande Dame高级餐厅的船只。

超凡航行体验
航行期间在大海中心于泳池边放松身心,或在到达终点前于享用私人水疗,这些全都能于银海女神号上实现。船上的旅客将会获得全新的豪华旅游体验,按自己喜好尽情享受航行的时光。其他船上提供的设施包括最先进的戏院和多个舒适的室外酒吧。同时,女神号上拥有411名船员,与乘客比例达到1.45 :1.
文章关键词:银海邮轮 银海女神号 邮轮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