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罗马六善酒店将登陆圣玛策禄广场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

继新加坡、纽约和伦敦后,罗马六善酒店也将秉承品牌的所有理念,特别注重养生、美味的餐饮选择、小区独特元素和可持续性设计。

六善的城市酒店系列将进军罗马—一个充满艺术、文化和壮丽建筑的宝库。继新加坡、纽约和伦敦后,罗马六善酒店也将秉承品牌的所有理念,特别注重养生、美味的餐饮选择、小区独特元素和可持续性设计。

酒店将改建自位于古罗马中心的宫殿,距离许愿池(Fontana di Trevi)、万神殿(Pantheon)及豪华购物街Via Condotti、Frattina和Borgognona等仅几步之遥。Via del Corso大街将改建为半步行区,游客更方便到达位于圣玛策禄广场(Piazza di San Marcello)内的罗马六善酒店。这片优雅而多彩的地区以兴建了12个世纪并在16世纪完成的教堂命名。

此品牌首度在意大利开设的酒店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业。酒店包括95间独特别致的客房和套房、水疗中心、餐厅、露台活动空间、室外庭院花园和坐拥古罗马市全景的屋顶露台。由荣获西班牙国王颁发的「天主教伊莎贝拉勋章」(Order of Isabella the Catholic)及于2011年入选杂志《Interior Design》名人堂(Interior Design Hall of Fame)的Patricia Urquiola操刀室内设计。

六善水疗中心和当中的罗马浴场将会成为到访罗马不可错过的养生天堂。设计现代化的水疗中心,氛围宁静,设有一系列的理疗室、健身中心和休闲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 资讯
更多
  • 兹帕逊六善酒店私人岛屿 天堂般的度假胜地供私人租用

    2020年06月18日

  • 不丹六善酒店第五间山庄正式开幕: 「森林中的森林」布姆唐六善酒店

    2020年03月13日

  • 撒哈鲁特六善酒店呈献以色列异国沙漠色彩

    2020年03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