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你的平安,便是最好的团圆!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共克时艰 祈愿团圆
2020年的正月十五
是离汉通道关闭的第17天
这个元宵节注定不凡
在武汉有两家万达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此时此刻,他们正在防疫第一线:全力以赴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防疫第一线,与武汉同舟共济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身处疫区一线,为确保宾客与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在接到疫情的第一时间紧急制定了酒店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和应急预案。

酒店不仅进行了全面预防性消杀工作,包括大堂、地面、玻璃门窗、电梯厅、餐厅、办公区、员工餐厅、后厨及厨房用具、员工宿舍、设备间等,实现所有角落防疫到位;还在大堂入口、员工通道入口、送货商入口,分别安排专人对不同通道人群进行体温检测;在酒店前台、礼宾部、餐厅等公共区域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要求所有来往人员佩戴口罩,确保万无一失。

在此次疫情防疫期间,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将全力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铸就非凡的精神,守护宾客的每一次出行。

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全力保障专家医疗团队接待工作

随着湖北省疫情防控的发展,全国各地医护团队组织精干力量,陆续抵达武汉支援一线。

2月4日晚,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46人)和广西第二批赴鄂抗疫医疗队(100人)进驻武汉,支援武昌方舱医院,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全力为本次医疗团队的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2月4日20点20分,第一批医务人员、救援物资和设备陆续抵达酒店,酒店工作人员进行常规体温检测及消毒工作。

酒店在接到接待任务的第一时间,立即得到集团的响应,全力以赴支持医疗救治团队的工作。酒店总经理闵成勇先生对接待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留守岗位的员工齐心协力;同时,来自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总经理陈国宾先生也全力支持接待任务,最大程度调配两家在地酒店资源,为从全国集结驰援赴鄂的医疗救治团队保驾护航。

抵店后医疗队有序进行登记入住,酒店总经理闵成勇先生正在协助办理医疗队入住事宜。

医疗救治队抵店前,酒店员工对所有公共区域及客房严格执行消毒杀菌等全面防控措施,对于高频使用的设施进行每小时严格消毒,在公共区域配备免洗消毒液,保障一线医护人员们住宿和安全。

为了保证所有医护人员的休息质量,酒店安排了舒适干净的客房,做到单人单住。

除每小时严格消毒外,在酒店大门外特设消毒药水喷洒区域,在医护人员进入酒店之前进行全身药水喷洒式消毒;大堂入口处有员工负责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记录,并配备废弃口罩专属回收垃圾筒,每小时进行清理消毒。

在酒店可以看到各种温馨小提示,如电梯间配有一次性按键专用纸巾,把防疫落实到每个细微角落,确保酒店客人及员工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入住环境和工作环境。

餐饮团队重点强调食品卫生与安全,厨师团队紧急调配食材准备餐食,在严控采购、食材验收、正确存储、烧熟烧透、分散用餐每个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全员确保做好餐具的清洗和消毒工作。

2月5日11时,为保障医护人员就餐,酒店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将打包好的饭菜送至专车。

酒店保安部合理安排车辆通行及在岗员工协助保障医疗物资、行李等工作。

2月5日晚,奋战一天的一线战士陆续归来。

负责人联系了理发师到店,美丽的一线医护人员为更好地迎战疫情剪掉了长发。

2月6日下午,来自上海和广西的两支医疗队,为医护队员和两家武汉万达酒店的在店员工,分别进行了两场专业防疫培训。

2月8日是正月十五,原本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一大早,武汉两家万达酒店便克服封城的交通不便,调配到足额的汤圆,终于赶在中午前,让每一位在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医护人员都吃到了热腾腾的汤圆。

一颗颗汤圆,一声声感谢。每一颗汤圆都是对家的思念,希望吃下汤圆的你们,早日凯旋,从此都是甜。

在武汉的两家万达酒店里,每天还有更多动人的故事上演:为确保人员安全,在岗员工都在酒店住宿,有些住得近的员工主动要求返岗,加入到医疗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中来……

疫情当前,酒店总经理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扛起这份社会责任,一定竭尽所能为医护人员提供最好的保障工作;坚守在酒店的一线员工也表达了所有酒店人的心声:我们每个人会齐心协力做好接待工作,让医护人员吃的放心、住的安心,一起打赢这场战疫,让武汉的春天尽早到来!

爱与希望拥有穿越一切阻隔的力量


万达酒店将全力保障到店宾客的健康与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个特别的元宵节,我们向最美逆行的防疫工作人员致敬,向留守岗位的酒店工作人员致敬,感谢你们的日夜守护,才能成就千家万户的团圆。料峭的东风必将唤醒蛰伏的万物,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您一起共克时艰,愿疫情早日遏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更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酒店行业进入存量整合期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如何撬动万亿存量市场?

    2021年03月19日

  • 巴山渝水 城市森林 重庆融创万达锦华酒店今日开业

    2021年01月04日

  • 山水之城迎万达酒店双重庆典 重庆融创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华酒店精彩揭幕

    2020年09月26日

  • 诚意“会”面 万达酒店多重礼遇全面重启会宴服务

    2020年05月15日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 深化一站式商旅服务

    2019年08月22日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2017年巡展盛大举办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