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 深化一站式商旅服务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双方将在“住宿出行”服务升级、会员权益互享、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通住宿与出行的全场景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商旅出行新体验。

2019年8月7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滴滴出行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在“住宿出行”服务升级、会员权益互享、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通住宿与出行的全场景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商旅出行新体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先生出席了战略合作仪式。宁奇峰先生表示,“用户体验一向是万达酒店关注的重点,我们不仅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还将服务延伸到出行的更多场景,与滴滴合作为宾客带来更便捷、优质、智能化的住宿与出行体验。此次战略合作在用户体验方面有很多创新之处,同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与滴滴出行打通会员体系,会员将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 ”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表示:“滴滴每一步的发展都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追求出行品质,正成为当下新消费主张。我们希望携手万达酒店,共同探索跨行业的线上线下创新合作模式,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拥有更加美好的一体化‘出行+酒店’服务体验。”

滴滴出行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先生基于高端出行产品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对双方的战略合作框架展开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将由滴滴豪华车和礼橙专车为万达酒店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滴滴将根据酒店、机场等商旅场景推出精细化、差异化服务,更好的满足品质人群出行需求。

专属滴滴车站  提高出行效率

目前万达拥有已开业酒店85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0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根据滴滴的数据显示,以万达酒店为起始点,礼橙专车、滴滴豪华车日均订单超过2万单。滴滴出行将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酒店礼宾部植入一键代叫服务,并设置滴滴车站。酒店礼宾部可通过滴滴代叫车系统,根据用户需求,呼叫多种车型,直接缩短用户候车时间。滴滴车站可实时动态展示酒店前往机场、火车站、核心商圈和景点等地点的时长,提前为行程做出参考。在司机接驾时,可根据滴滴车站精准定位乘客上车点,减少司乘沟通成本。

聚焦商旅场景 打造高品质服务

礼橙专车和滴滴豪华车作为网约车品质服务的代表,将为万达酒店住客带来高品质的出行服务。礼橙专车在业界首创“认证司机”,在服务标准上不断优化和迭代;滴滴豪华车选用奔驰S级、奔驰商务、宝马5系等豪华车型,司机经过选拔培训并取得“司务员”称号,车内布置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 

此次合作以酒店场景为切入点,将接入根据机场等商旅场景开发出的衍生增值服务,包括礼橙专车接机员、CIP快速安检通道、滴滴豪华车专属机场助理等,在用户抵达和离店的每个环节,和万达酒店展开合作打造一站式商旅服务生态圈。

行程预定化繁为简 

以往商旅用户安排行程时,需要切换多个软件来订房、预约用车,滴滴和万达酒店合作将用户操作化繁为简。用户可在万达酒店微信公众号内使用滴滴叫车,双方将逐步提供“酒店住房+专车/豪华车用车”打包套餐,未来可通过万达酒店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方网站或OTA平台在线购买,让行程安排更省心。

酒店在接到套餐订单后,将联系用户确认入住行程,根据用户时间和目的地来安排用车。同时跟进行程变化,确保准时、准确的满足用户出行需求。在入住时,滴滴与万达酒店还将为用户提供专属优惠券礼包。

会员等级匹配  实现权益互享

此次战略合作还将推出会员权益互享计划,标志着万达酒店与滴滴在住宿及出行产业链的深化合作。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忠诚客户计划万悦会将向滴滴各级别会员共享专属会员权益,包含订房折扣、客房升级、额外积分、优先入住、延迟退房、行政酒廊使用权等。滴滴也将向万达酒店万悦会会员开放快速通道、免费升舱、会员折扣等滴滴会员权益。同时,双方也将基于现有会员体系和权益,拓展更丰富、更具价值的会员福利,共建会籍权益生态。

此外,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滴滴出行也将进一步在品牌联合营销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合作形式包括主题产品打造、线上联合促销、品牌联合活动等等。

“用户需求升级激励着行业不断创新,市场需要创新,模式也需要创新。随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滴滴出行‘住宿出行+’合作的不断深入与优化,势必将为日益庞大的出行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万达商管集团首席副总裁、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说,“未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围绕客人的‘住宿’延伸需求深入探索,通过寻求多方合作来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服务,涵盖住、行、娱、购的整套‘全场景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旅行体验”。

更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酒店行业进入存量整合期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如何撬动万亿存量市场?

    2021年03月19日

  • 巴山渝水 城市森林 重庆融创万达锦华酒店今日开业

    2021年01月04日

  • 山水之城迎万达酒店双重庆典 重庆融创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华酒店精彩揭幕

    2020年09月26日

  • 诚意“会”面 万达酒店多重礼遇全面重启会宴服务

    2020年05月15日

  • 你的平安,便是最好的团圆!

    2020年02月13日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2017年巡展盛大举办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