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费尔蒙品牌于武汉隽雅呈现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来源:雅高集团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为华中地区带来全新奢华生活方式

中国,2019年12月23日——雅高集团旗下独具特色的奢华品牌费尔蒙宣布,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为华中地区开启隽雅奢华生活方式新时代。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坐落于湖北省省会武汉,武汉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交通四通八达,河流、公路和铁路网在城市中心交汇,并向外延伸至全国其他地区乃至全世界。武汉以高新科技产业和汽车产业而闻名,并计划于2025年前成为世界级氢能城市。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位于大型商业综合体内,毗邻购物中心,周围高档住宅和商业大厦林立。从酒店驱车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需30分钟,距离汉口火车站5分钟车程。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我们倍受赞誉的费尔蒙酒店是庆祝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时刻的理想之选,满足寻求高品质服务的宾客的需求。费尔蒙以充满魅力的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灵感迸发的餐饮,为宾客打造难忘的回忆。随着武汉城市建设的日益发展,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非常荣幸地融入这座城市,并设址于武汉未来充满活力、备受瞩目的繁华地段。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由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的 DAS Architects 公司设计,黑白搭配的装饰风格充分诠释了品牌的设计美学。酒店拥有318个房间,其中24间套房配备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视野开阔,可眺望城市美景,非常适合长住宾客。费尔蒙金尊会员可以享受专属特权,让入住体验更加美好难忘。酒店内颇具特色的是以武汉著名历史文物古迹黄鹤楼为灵感设计的装饰图案,在酒店客房、地板以及其他区域随处可见,巧妙地在酒店氛围中融入了当地风情。在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还可以看到其他中国传统工艺品,包括精美繁复的彩色刺绣、纸灯笼和精心编织的丝绸地毯等。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的餐饮设施有:江城灶中餐厅1907餐厅 酒吧帝后精饼屋、带有舒适的露天区的CBD站全日制餐厅以及大堂吧。江城灶中餐厅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粤菜和湖北菜,招牌菜品有宜昌扣肉和孝感米酒等。1907餐厅 • 酒吧的名字旨在纪念首家费尔蒙酒店成立的时间,店内设有一间牛排排酸室,展示各部位的牛肉,还有经验丰富的厨师讲解熟成时间与口味之间的关系,供宾客随心选择。帝后精饼屋提供各式各样的烘焙面包和糕点、精巧的比利时和瑞士巧克力及松露巧克力。大堂吧为商务交谈、喝酒聚会或浪漫约会提供了一个私密的场所。宾客可以在此尽情品味武汉全城首家TWG茶车提供的各色茶汤,享用店内现场咖啡师制作的咖啡饮料,品尝精美葡萄酒和小吃,简餐、下午茶和欢乐时光小食等。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配备超过2,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包括一个宴会厅、六个多功能厅,酒店还拥有独一无二、武汉首个室内教堂 -- 臻爱礼堂,以及户外花园,可用于举行婚礼庆典、特别庆祝、专属活动和私人派对等,让美好时刻永留宾客心间。费尔蒙团队将为主办方和宾客提供包括婚礼管家在内的专业周到的支持。在忙碌的活动后,宾客可以选择在标志性的蔚柳溪水疗中心放松身心,享受英国著名水疗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护理服务。费尔蒙健身中心配备了泰诺健运动器材,帮助达到良好的锻炼效果。室内恒温阳光泳池可欣赏到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全景,并配备水底音乐。费尔蒙健身中心还设有按摩浴缸、瑜伽、桑拿和蒸汽浴室等,设施齐备。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总经理郑炜 Jeff Cheng表示:“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交通便利,靠近商业、娱乐、餐饮场所和超市,非常适合商务和休闲旅客。凭借费尔蒙卓越的品牌特色和服务,我们相信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将成为宾客聚会、社交和庆祝活动的首选场所。对于那些渴望获得难忘回忆的宾客来说,举办个人庆祝活动、公司庆典或者大型宴会与会议,这里都是理想的选择。”

费尔蒙品牌在26个国家拥有76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六家酒店位于北京、上海、南京、阳澄湖、成都和武汉,是举办重要庆典,留下美好回忆的理想场所。从现代化的都市中心到景色怡人的海滨度假胜地,都有费尔蒙酒店的身影。费尔蒙品牌目前有22家酒店和度假酒店正在筹建中,将于2023年前在德克萨斯、洛杉矶、河内、普吉岛、孟买、首尔和中国贵阳等地开业。

关于费尔蒙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是举办各类庆典、见证辉煌时刻的理想之选。自1907年首家费尔蒙酒店诞生以来,费尔蒙的每一家地标式酒店都凭借独树一帜的酒店气质、纯正的地方文化特色以及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吸引了各地宾客。纽约广场大酒店、伦敦萨沃耶酒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以及上海和平饭店等标志性豪华酒店早已成为各自所在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费尔蒙以其贴心的酒店服务、奢华的公共空间、极具地方特色的可口佳肴以及经典的酒吧和酒廊闻名于世,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奢华体验,令人难以忘怀。费尔蒙在全球拥有超过75家酒店,每一家都有着深厚的地区根基,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费尔蒙引以为傲之处。费尔蒙所属的雅高集团(Accor)为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的4,9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

更多雅高集团资讯
更多
  • 索菲特品牌亮相海口

    2020年12月16日

  • 费尔蒙品牌宣布华丽入驻三亚

    2020年09月10日

  • 赴一场激发愉悦的心灵旅行

    2019年12月04日

  • 雅高集团领衔中国销售型品牌寓所及长住型服务式公寓市场

    2019年06月20日

  • 传奇品牌莱佛士进驻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位于世界最大的天然环礁之一,呈献全新奢华体验

    2019年06月16日

  • 世间风“雅”,“曼”妙体验

    2019年04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