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四季酒店将启动全面装修计划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来源:上海四季酒店

计划将于2020年6月开始,并将全面改造升级酒店的所有区域

上海四季酒店宣布将启动一项大规模的翻新计划,酒店的所有区域将全面改造升级,呈献全新的设计、环境和设施。为更好地支持这一计划的顺利进行,酒店将于2020年6月1日起闭业装修。

“这对上海四季酒店来说,是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上海四季酒店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梅瑟理(Adrian Messerli)说,“本次全面装修计划将会带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包括设计和设施都是全新的体验,相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宾客都将会对这一改变感到欣喜。”

酒店重新开业后,将拥有233间客房和套房、全新概念的餐厅、宽敞的健身和水疗空间。超过20,000平方英尺的宴会和会议空间,为寻求婚礼庆典、社交活动和产品发布的客人带更多创意和灵感。

“17年前,随着上海四季酒店的开业,四季酒店在中国首次亮相,为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打开了大门。”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酒店营运总裁史瑞恩(Rainer Stampfer)说,“我们致力于更好地融入上海这个伟大的城市,成为它的一部分,并期待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新体验。”

“自2011年以来,我们一直与四季酒店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这项改造工程。”上海四季酒店业主公司丰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杜惠恺董事长(William Doo)说,“本次工程项目的开展代表了我们对品质和卓越的承诺,这是我们与四季酒店共同的价值观,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四季酒店有更多的合作。”

为了庆祝上海四季酒店即将到来的翻新工程,酒店将在2020年推出一系列新的促销活动,以标志新旅程的开始。

更多上海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在四季,和爱的人,感受不一样的家

    2019年12月19日

  • 2020年上海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 | 上海四季酒店蝉联餐盘奖

    2019年11月04日

  • 非凡体验:魅力上海的复古吉普车探访之旅

    2019年07月12日

  • 三月,定制一份“女神节”特别礼遇

    2019年02月27日

  • 吉祥如意团圆饭 温馨团聚开年礼——上海四季酒店

    2019年01月04日

  • 上海四季酒店呈现缤纷圣诞迎新礼遇 开启年度欢庆季

    2018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