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在旅途中让“物质”与“精神”双丰收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来源:ONYX

“双十一”入住ONYX旗下酒店,度假抢货两不误。

11.11早已不再是对单身人士戏谑的日子,而是一场全民动员、热闹程度堪比过年的“盛事”。它的到来同时也标志着一年又即将结束。忙碌了一整年,懂得驾驭生活、享受生活的千禧一代以及Z世代们,不如趁着这个特殊的日子前往一个舒适惬意的目的地,对自己一整年的努力进行颇具仪式感的犒赏。当然,出行期间也不能耽误了这一年一度优惠力度最大的购物狂欢,入住ONYX酒店集团旗下位于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加勒和泰国苏梅岛的阿玛瑞或遨舍酒店,利用酒店内高速的无线网络以及这三个目的地提前于中国的时差,“抢先一步”将心爱之物全部收入囊中,然后继续笃定地享受或是探索未知,让“物质”与“精神”在这段旅途中双丰收。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Amari Havodda Maldives

拥有其他海岛都无法比拟的绝美海景的马尔代夫可以满足每一个人对于海岛度假的期待。但是,马尔代夫令人赞叹的地方远不止此。浮潜至湛蓝海水下,缤纷瑚光一览无余,不同视角下的马尔代夫将带给你别样惊喜。坐落于卡夫哈鲁环礁(Gaafu Dhaalu Atoll)中的私人岛屿,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是隐匿在此的遁世天堂。这里是马尔代夫群岛中一处保存较完好的环礁,被大片原始海滩所环绕。

入住水上别墅的客人可以直接通过别墅露台顺阶而下进行浮潜,领略缤纷绚烂的海底世界和形状各异的岛边环礁。另外酒店还设有水上活动中心,丰富多彩的趣味水上活动定能让体验者大呼过瘾。若是想要尝试快艇岛屿游、外岛浮潜、帆船或是夜钓等活动项目,酒店也提供短途船游,为宾客带来安全又难忘的海上之旅。

通过官网cn.amari.com提前预订并立即付款,即可享受高达7.5折优惠,仅适用于全食宿价格类型(包含三餐、饮料及浮潜等活动),此优惠仅限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4日入住。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的水上别墅

斯里兰卡加勒阿玛瑞度假酒店  Amari Galle Sri Lanka

加勒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老旧的城墙经历过岁月风霜的洗礼依旧矗立,仍然是这座城市最坚不可摧的屏障,一砖一瓦都印刻着一段段的历史。三面环海的优美自然环境更是给这座城市赋予了柔和之美。在充满殖民风情的大街小巷中漫步,或是坐在古老的堤坝上欣赏印度洋上的日出日落,静静感受时光赋予加勒的独特魅力。斯里兰卡加勒阿玛瑞度假酒店的优越地理位置则是探索这座历史名城的不二之选。酒店紧邻加勒堡垒和以及乌纳瓦图纳(Unawatuna)和希卡杜瓦(Hikkaduwa)海滩等景点,为整个旅程增添无限便利。美食是体验一座城市特色与魅力时不可缺少的元素,前往酒店的阿哈莱美食荟(Ahara Gourmet Gallery),当地特色食物以及世界各地美食云集在此,为宾客呈现难忘的味觉盛宴。

斯里兰卡加勒阿玛瑞度假酒店的超值度假套餐(Exclusive Escapes Package)由美金756元(约人民币5,197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费)起,包含豪华海景特大床房5晚住宿(不包含早餐),还可享受自助午餐、洗衣服务8折优惠、50美金餐饮代金券、悦风水疗(Breeze Spa)8折优惠、延迟退房至下午四点。


斯里兰卡加勒阿玛瑞度假酒店的浮逸酒廊

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OZO Chaweng Samui

或许因为生活的琐碎和压力,酣睡到天亮的满足感似乎已经和自己“绝缘”已久,为寻得一夜安眠的“出走”也是很有必要。以柔软的白沙与碧蓝海景闻名的查汶海滩之上,就有这样一座“安睡工坊”——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酒店通透简约的室内装饰一扫心底烦闷,让人倍感轻松愉悦,酒店采用的高品质床上用品是一大特色,旨在为每一位宾客打造踏实舒心的一夜好眠。窗外怡人的环境也是最好的“助眠剂”。夜幕降临窗帘轻掩,柔和的海风吹进屋内,耳边轻涛拍岸的声音是最动听的“催眠曲”,不久便能助你沉沉入睡。双十一这天,不妨在酒店里利用高速的无线网络迅速抢货,然后带着心满意足微笑甜蜜入梦吧。

通过官网cn.ozohotels.com提前至少7天预订苏梅遨舍查汶度假酒店,即可享9折优惠,提前至少45天预订即可享8.5折优惠,适用于【客房+早餐】的价格类型,限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3日入住。


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可直通海滩的豪华海滩客房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