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来源:ONYX

将于北海道首次推出阿玛瑞酒店 Aruku-zaka Street坐落比罗夫村腹地,助力Aruku-zaka Street成为四季皆宜商住一体的度假胜地。

筹建的126间客房房型包括开放式、一卧室和双卧室套房,全年皆是理想的度假下塌之选。

亚洲领先酒店管理运营商ONYX酒店集团与专注亚洲房地产开发投资及资产管理的嘉浩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正式签署管理协议,将携手推出ONYX旗下首家位于日本北海道的二世古阿玛瑞度假酒店 (Amari Niseko)。

二世古阿玛瑞度假酒店计划于2024年开幕,将在备受瞩目和期待的综合开发项目Aruku-zaka Street中扮演核心战略性角色。Aruku-zaka Street坐落于日本北海道虻田郡俱知安町,毗邻343公路,地处比罗夫村腹地。由札幌新千岁机场出发,自驾或乘坐火车两个小时即可抵达,途中尽享沿途风景。Aruku-zaka Street将精心引入各类生活时尚零售品牌及餐饮食肆,提供广场和休憩场所,步行街两侧为低层住宅建筑,旨在打造精致舒适、开放活力的商住一体环境,与比罗夫 (Hirafu) 地区的现有独特社区生态相辅相成,并力图注入新生机。

二世古阿玛瑞度假酒店计划配备126间客房,房型包括开放式、一卧室和双卧室套房。酒店整体设计灵感取自现代泰式风格,融合当地文化特色,同时设有概念餐厅,提供全日饮食及精品鸡尾酒吧。不论是来二世古享受冬日雪上活动,还是夏日清凉远足,二世古阿玛瑞度假酒店都将为来宾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

ONYX 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 (Douglas Martell) 先生表示:“阿玛瑞起源于泰国,近年在马尔代夫、马来西亚、中国以及斯里兰卡等市场崭露头角,凭借其独特的现代泰式风格占据一席之地,我们很高兴为阿玛瑞这个旗舰品牌在日本开拓新的版图。Aruku-zaka Street选址享誉世界的滑雪胜地,作为该项目中唯一的酒店运营商,我们期待与嘉浩控股有限公司共创辉煌,实现长期共赢。”

二世古阿玛瑞度假酒店为Aruku-zaka Street中的核心部分。

Aruku-zaka Street以中央广场、步行街及两侧低层建筑为主框架,届时将成为游客与当地居民的社群聚集中心。

嘉浩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洪任毅(Renyi Ang)表示:“Aruku-zaka Street作为二世古首个大型私人综合开发项目,将为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设施完善的公共活动空间和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服务。创造一个全年开放,集众多商铺食肆和公共空间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坚信,全新的二世古阿玛瑞度假酒店将借力ONYX酒店集团在亚洲迅速扩张的的品牌效应和集团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进一步推动Aruku-zaka Street成为当地未来地标性生活旅行目的地,进而巩固和提升二世古作为世界级旅游胜地的地位。”

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阿玛瑞品牌凭借深植于泰国丰富而悠久的文化根源和充满活力的灵感创意,为拥有其酒店的目的地增添无数的惊喜与色彩。品牌着力彰显当代泰式风采,并透过建筑、设计、艺术作品、美味佳肴及贴心细致的服务来呈现每一家阿玛瑞所在目的地的独特风格及韵味。

阿玛瑞品牌于过去三年内在区域内积极扩张,先后进军了斯里兰卡、马来西亚、中国和老挝等市场。

建基于曼谷,ONYX酒店集团目前以旗下三个核心品牌管理及运营近50家物业,覆盖8个国家。集团发展势头强劲,并正在中国、马来西亚及老挝等市场开发近20家全新物业。集团已立下目标,于2024年年底前运营99家酒店,成为区域内最佳中型酒店管理集团。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旗下全新的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正式登陆杭州城西

    2019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