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北京荟聚中心携手小马宝莉,这个夏天邀您发现友谊魔力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备受小朋友和家长们期待的小马宝莉大型主题活动终于在今夏首次登陆北京——北京荟聚中心携手小马宝莉共同打造的“夏日魔法季”于今日正式开幕!贯穿整个暑假,“夏日魔法季”将为数万家庭提供一场丰富有趣又寓教于乐的大型亲子活动。

备受小朋友和家长们期待的小马宝莉大型主题活动终于在今夏首次登陆北京——北京荟聚中心携手小马宝莉共同打造的夏日魔法季于今日正式开幕!贯穿整个暑假,“夏日魔法季”将为数万家庭提供一场丰富有趣又寓教于乐的大型亲子活动。

致力于为全北京市民打造一处绝佳聚会之所的北京荟聚中心,此次精心引进小马宝莉夏日魔法乐园!除了让孩子们亲近了解小马宝莉、鼓励小朋友在欢乐中探索交流,更在互动中拉近家长和孩子的距离,共同学习成长。

欢乐荟聚 小马宝莉北京首场大型主题活动盛大开幕

小马宝莉(My Little Pony)于二十世纪80年代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现已成为一部拥有众多国际粉丝的顶尖少儿动画。故事讲述了小马Twilight Sparkle在学习魔法知识的同时,结识好友并领悟了友谊的真谛。中国的众多小马宝莉粉丝爱马仕们也翘首期盼有机会与小马们近距离互动。今年暑期,首场小马宝莉大型主题活动终于亮相北京,六只小马集体空降北京荟聚中心,开启夏日畅玩魔法乐园的旅程,也是北京小马宝莉爱好者的圆梦之旅。

小马宝莉魔法之旅即刻启程 多种娱乐项目尽情享受

载满各种宝藏的海盗船即将起航,奇妙梦幻的城堡派对一触即发,激动人心的魔幻挑战马上开启——北京荟聚中心和小马宝莉整装待发,邀请各位小朋友和家长加入畅快体验!不仅有藏满宝物的魔法海盗船、可以在海洋球池里自由徜徉的魔法城堡、提供各式各样互动游戏的彩虹魔法乐园、少女心满满的旋转蛋糕杯,还可以一边玩一边收集魔法印章,完成任务获得惊喜好礼。

寓教于乐 在欢笑中共同成长

小马宝莉夏日魔法季的活动,不仅为小朋友提供了有趣的暑期活动,也是家长们和小朋友拉近距离的亲子好机会。北京荟聚中心拥有完善的儿童业态,包括儿童时尚、儿童玩具、儿童娱乐与儿童教育品牌超过40家。与此同时,荟聚中心还提供贴心的儿童设施和服务:除了提供免费的婴儿车及温奶器租借、在洗手间附近设置舒适美观的母婴室以外,还开放自有的北欧风情儿童乐园荟聚宝贝,免费为适龄儿童提供两小时的托管服务,让家长和孩子踏入这片空间起便开始享受纯熟北欧风情的臻悦亲子体验。这一次,更是借助小马宝莉的大型活动,为消费者们增添更多丰富的亲子体验。

北京荟聚中心 x 小马宝莉夏日魔法季的主题活动接下来将持续一个月,让魔力小马宝莉陪伴大家整个暑假,成为荟聚中心会员还有低价获得游玩大礼包的特权。与此同时,北京荟聚中心还在夏季推出动感无限的运动狂欢节,超多惊喜的会员送好礼,清凉爽购的夏季促销,以及浪漫无限的七夕主题活动等等,用丰富有趣的活动点缀整个夏天,为北京消费者打造更加休闲惬意的聚会之所。


关于北京荟聚中心

北京荟聚中心位于大兴区西红门,与地铁4号线无缝链接,总占地面积约172,000平方米,是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一站式超区域购物中心。北京荟聚拥有400家商户,包含全城最全的快时尚品牌、近百家知名餐饮、IMAX影院、大型超市、KTV、书店等,一应俱全,应有尽有。荟聚同时拥有丰富的儿童业态,提供免费的荟聚中心宝贝儿童乐园以及宽敞的母婴室。源于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更给荟聚带来无以伦比的宽敞、明亮、舒适的环境。荟聚还配备首屈一指的停车场,提供超过6,600个免费停车位,并获得“最大地下停车场”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