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来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达美航空连续第13年被《Business Travel News》杂志誉为最佳航企,凭借其卓越的客户服务和分销渠道及广泛覆盖的航线网络,赢得商务旅行者的高度认可。

商旅专业人士在《Business Travel News》杂志年度航空公司调查中连续第13年将达美航空评为最佳航企,并将其出色的客户服务、分销渠道、航线网络和沟通质量列为全行业最佳。

达美航空负责全球销售及分销的执行副总裁Steve Sear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赢取客户的信任和忠诚。连续13年获得这一奖项是前所未有的荣誉,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达美航空正继续在服务、航线网络和整个商旅体验方面进行大规模的投入。我们的员工团队正是一切成功的关键。”

《Business Travel News》(BTN)杂志是全球领先的商旅信息及情报来源,读者包括44000多位企业高管,他们负责为公司制定旅行政策,并为公司采购商旅服务、管理商务会议和活动。

该调查每年邀请商旅专业人士依据航企在众多重要指标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包括客户服务、销售支持、分销代理、航线网络、产品和服务。今年,达美航空几乎在所有评选指标中再度领先。

2023年,达美航空为不断提升客户的商旅体验采取了以下举措:

· 在大部分美国国内干线客机上推出免费的机上高速Wi-Fi服务,让SkyMiles会员在三万英尺高空也能实现商务办公。此外,达美航空已经宣布与休斯公司(Hughes)合作,计划从2024年年中开始为支线航班客机提供支持流媒体的网络连接服务。
· 将全球销售支持(GSS)聊天服务扩展为24/7全天候服务,确保客户随时都能获得所需支持(目前仅适用于美国地区)。
· 为每个商旅客户及其每一个航旅节点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签订合约,还是整合合资航司伙伴,或是需要灵活商讨细节,每一步都提升商务人士的出行体验。
· 更新机上餐食和饮品选项,营造高空餐厅的美好体验。
· 在2023年新开设五个达美飞凡贵宾室,分别位于纽瓦克、波士顿、明尼阿波利斯、约纽约翰肯尼迪、堪萨斯国际机场,其中,堪萨斯机场的飞凡贵宾室是该机场唯一的一个贵宾室。此外,达美航空明年还将进一步拓展飞凡贵宾室。
· 宣布2024年将推出最大规模的跨大西洋航班计划,包括新增那不勒斯航线,并增加前往爱尔兰、苏黎世等地的航班。
· 持续提高运营可靠性,确保客户按时按地到达,顺利开展商务活动。

达美航空负责全球销售的高级副总裁Bob Somers说:“这一年行业发生了重大变革,达美航空始终坚守对商旅客户和代理合作伙伴的承诺,这一历史性奖项证明,我们正在遵循正确的方向。BTN调查是对达美商旅业务如何满足客户需求而出具的一份成绩报告单,尤其是在客户最看重的领域。看到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的每一项决策都始终以客户为本。未来我们将继续进步,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达美航空在客户体验、运营表现和企业文化方面持续获得赞誉。仅2023年,达美航空就屡屡获奖,包括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航空公司;被WalletHub评为2023年度最佳航司;被Skytrax评为北美最佳航司;被Points Guy评为美国最佳航司。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荣获“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北美航司”美誉

    2024年04月25日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