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来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这是达美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荣誉,也再一次印证达美对准点率和卓越运营的不懈追求。

达美航空近日荣获Cirium(睿思誉)白金奖。这是达美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荣誉,也再一次印证达美对准点率和卓越运营的不懈追求。该奖旨在表彰航司在复杂的航班运营中始终保持着出色的准点率,最大程度地降低突发情况对乘客的影响。达美航空获得这一荣誉,得益于全体员工的用心和奉献。

达美航空首席运营官Mike Spanos表示:“达美员工的努力让我们成为准点率最高的航司,展示了我们温馨、优质和贴心的服务,而这也正是我们的品牌口碑。感谢10万名达美同事在2023年的出色表现,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达美航空不仅获得Cirium白金奖,还在北美最准点航企的排名中稳居榜首。2023年,Cirium追踪了1,635,486个达美航班,其中84.72%准点到达,较上年的83.63%有所提升。

达美航空的准点率远超北美航空业的平均水平。Cirium在2023年追踪的800多万个航班中,74.45%的航班准点到达。达美航空的准点率比排名第二的北美航司高出2.47%。

此外,达美航空在全球范围内也表现突出,Cirium追踪了全球主要航司近600万个航班,而达美以83.67%的准点率领衔全球同行。Cirium定义的准点航班是指抵达登机口的时间不超出计划到达时间15分钟。

目前,达美航空从上海浦东至西雅图每天运营一个航班,从上海浦东至底特律每周运营三个航班,并通过西雅图和底特枢纽轻松联接全美44个城市。上海浦东-西雅图航线由空客330-900neo执飞,上海浦东-底特律航线由空客350-900执飞,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航旅体验。

Cirium首席执行官Jeremy Bown表示:“达美航空连续三年获得白金奖,并位居北美航司榜首,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在航空业迈入充满希望的2024年之际,达美在追求效率和准点率方面的不懈努力值得赞赏。”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荣获“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北美航司”美誉

    2024年04月25日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