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于2017年成为国际足联的一级合作伙伴,并在 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圆满举办一周年之际,宣布再续作为国际足联全球官方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值令人难忘的 2022 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圆满落幕一周年之际,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十分高兴地宣布,将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作为其全球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至2030年。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巴德尔·穆罕默德·阿尔米尔(Badr Mohammed Al-Meer)先生与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先生共同出席了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一周年纪念暨续约仪式。续约仪式于屡获殊荣的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举办,在卡塔尔航空的波音 787-8 与空客 A350-900飞机前及众多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一同庆祝了这一重要时刻,再度续写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续约将涵盖一系列重要的国际足联赛事,包括202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2027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203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以及于印尼举办的国际足联U-17世界杯™青少年锦标赛在内的一系列赛事。

自 2017 年 5 月以来,卡塔尔航空始终是国际足联全球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过再续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卡塔尔航空将继续推动足球项目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并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国际足联宣布此次激动人心的消息之前,2022 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已取得巨大成功,卡塔尔凭借其举世无双的足球场、无与伦比的好客之道,以及专业独到的体育盛宴吸引全球旅客的目光,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旷世赛事。

此外,卡塔尔航空作为国际足联的全球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将通过多种数字平台,进一步与球迷展开更深层次的互动与交流。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巴德尔·穆罕默德·阿尔·米尔(Badr Mohammed Al-Meer)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延续与国际足联的精诚合作,再次成为其全球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作为一家卓越航司,始终致力于连接世界,而该合作使我们能够与数以百万计的球迷朋友们紧密相连。足球运动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地域的人们相聚一堂,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再次踏上这一美妙的旅程。我们热切盼望即将到来的体育盛会,并期待为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带来难忘的体验。”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先生表示:“今天,我很自豪地宣布国际足联将延续与卡塔尔航空的合作。这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对国际足联与卡塔尔航空来说是双赢之举,为我们双方都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我希望向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巴德尔·穆罕默德·阿尔·米尔(Badr Mohammed Al-Meer)先生及其杰出团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在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成功举办一年后,我们再次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随着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的合作迈出更坚实的一步,该航司宣布又一激动人心的活动。球迷朋友们可于不久后通过卡塔尔航空的官方平台,便捷预订国际足联特定赛事的独家旅行套餐,包含比赛门票、机票和住宿。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2023年多哈世园会旅行套餐

    2023年09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