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丽笙酒店集团加强安全防控措施,与您共渡疫情险关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来源:丽笙酒店集团

丽笙酒店集团本着全心全意为宾客服务的原则,将保护宾客的健康与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升级安全防控措施,采取加大对公共区域的消毒力度等措施,以确保每位尊贵的客人能够安全入住。

2019年末开始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给大家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酒店等公共场所的安全防控问题,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丽笙酒店集团本着全心全意为宾客服务的原则,将保护宾客的健康与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升级安全防控措施,采取加大对公共区域的消毒力度等措施,以确保每位尊贵的客人能够安全入住。

一、公共区域全面消毒,保障宾客健康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落实疫情防控响应, 酒店员工每天都会开展全面的消毒防疫工作,加大对公共区域的消毒力度与频率,对酒店公共区域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二、提供消毒用品,全面做好防护准备

为了更有效的保护客人的卫生安全和增强客人的防范意识,酒店也摆放了免费消毒液与醒目的卫生安全提示牌,确保客人的安全。

三、积极采取安保措施,防控疫情保障安全

为了应对严峻的疫情,酒店设立了体温检查点,对近期入住客人进行体温检测,做好防控工作。

虽然疫情让人与人之间保持了距离,但丽笙酒店集团与每位宾客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并在此向每一位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我们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新的旅程!

更多丽笙酒店集团 资讯
更多
  • 丽笙酒店集团推出中国酒店业务整体复苏计划

    2020年06月10日

  • 江南暖冬,“丽”享别开“笙”面的中国年

    2019年12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