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来源:ONYX曜俪酒店集团

我们第一时间向所有的管理层和团队成员提供了最新的运营指导,在酒店及物业第一线,做到每日沟通和监测体系,用我们的专业和敬业、决心和信心,做好特殊时期的日常运营和卫生防疫工作。

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仍在继续,ONYX曜俪酒店集团始终如一地致力于酒店和物业客人以及团队成员的安全与健康。 我们第一时间向所有的管理层和团队成员提供了最新的运营指导,在酒店及物业第一线,做到每日沟通和监测体系,用我们的专业和敬业、决心和信心,做好特殊时期的日常运营和卫生防疫工作。

ONYX曜俪酒店集团针对疫情所采取的措施包括以下六点:

一、 所有员工佩戴医用口罩上岗,包括前台、客房、餐厅、厨房,保安、工程、财务、人事、销售及其他所有部门,并且至少一天一换,上岗前必须进行温度检测并做好记录。

二、 所有客人佩戴医用口罩,并提供备用口罩给予客人使用;前台提供疫情防护提示,并配备免洗消毒液及乙醇酒精;对客人进行温度检测并做好记录。

三、 酒店客房及公区做好每天的通风、清洁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酒店客用和后勤电梯及酒店大门扶手等至少每两小时清洁消毒一次。

四、 酒店餐饮及厨房要严格遵守ONYX曜俪酒店集团食品卫生标准,严控用餐环境卫生标准和餐具卫生标准。为避免客人在餐厅聚集用餐,酒店和物业提供客房送餐服务。

五、 员工更衣室和员工餐厅配备免洗消毒液及乙醇酒精;后勤办公区域及其他后台区域每天至少进行一次消毒清洁;所有电脑设备设施、电话设施等至少每天消毒一次。

六、 酒店总经理每天两次了解当天办理入住客人情况和信息,了解酒店休假员工来往状况,按照当地政府部门规定执行登记和监控,确保酒店员工、客人和工作环境的安全。

与ONYX曜俪酒店集团共战疫情

目前,ONYX曜俪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和物业均无感染病例,所有客人和团队成员也确认平安。对于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我们都有相应的程序和应急措施来应付,并积极响应各地防疫措施,和当地公共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紧密合作,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ONYX曜俪酒店集团也衷心感谢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各司其职、坚守阵地、保护好自己和身边人的每一个平凡的你我他,更感谢那些为了我们的静好岁月逆行而上的勇士们!

更多ONYX曜俪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