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远东酒店集团推大胆举措正式开张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远东酒店集团

领先的酒店和服务住宅运营商远东酒店集团(Far East Hospitality)7月2日宣布,其位于日本的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正式开业。

领先的酒店和服务住宅运营商远东酒店集团(Far East Hospitality)7月2日宣布,其位于日本的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正式开业。这家酒店的前身是Village Hotel Ariake Tokyo,共有306间客房,是Village品牌在新加坡以外扩张业务的第一家酒店。

远东有明乡村酒店外观

远东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龚锦福(Arthur Kiong)先生表示:“我们今天生活在异乎寻常的时代,但是开始寻找机会愈早愈好。自今年6月放松旅游限制以来,日本国内旅游业有所回升。经过仔细的评估和考虑,我们认为现在是开放的好时机。我们对国内市场尤其是商务旅客有信心。现在的开放也让我们的运营团队有机会对所有领域进行微调,当市场最终回暖时,他们就会做好准备。”

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位于东京东部的江东区,目标客户是国内商界,他们将参加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举行的会议和展览,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是日本首要的展览场所和会议中心。新冠疫情过后,随着体育赛事和音乐会在有明网球公园或有明竞技场的恢复,有明地区将变得异常热闹,而这两个地方距酒店仅几步之遥。因此,该酒店是希望处于所有活动核心的家庭休闲旅客的完美选择。

城市探索

无论是商务旅客还是休闲旅客,都能够期待量身定制的体验。

旅客可以起个大早,去赶世界上最大海鲜和食品批发市场丰州市场(Toyosu Market)的拍卖。如果想要充分体验该地区的文化和历史,旅客可以选择参观日本的新兴艺术场馆teamLab Planets,或到江户东京博物馆(Edo-Tokyo Museum)来一次历史之旅。时尚的银座街区和东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也在附近,可供旅客在周末探索。

这些体验将包含在“Village Passport”中,这是一份旅行指南,着重介绍了在本地区可以探索和欣赏的最佳购物、餐饮和观光景点。

带有日本风味的新加坡酒店

双人床高级客房

身着igeta图案制服的工作人员

这家酒店由清水公司(Shimizu Corporation)建造和设计,采用中性色调的现代室内设计。它保留了日本的元素,同时融入了新加坡风格的热情好客和不铺张的美学。

客房都配有最新的技术,如人工智能扬声器,让客人可以发出多语言语音指令。

客人还可以看到工作人员身着igeta图案的制服,这些制服捕捉了日本的精华。

遵守安全措施

可减少接触的自助登记及退房服务

随着旅客重新把安全放在首位,酒店已加强相关工作,确保公共卫生。

为了最大程度减少接触,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还将提供自助服务亭,用于办理入住和退房,以及非接触式付款解决方案。此外,现代化的自助售货机(例如,货币兑换机)将使客人变得独立,并在方便时提供非接触式服务。

根据当地法规制定了安全管理措施,致力于始终保持最高水平的安全和卫生。高接触区域将进行高频率的清洁和消毒,在服务接触点和餐厅区域安装防护屏,安全隔离措施到位,包括所有客人和员工体温的安全进入措施,并在必要时将穿适当的防护装备。

为庆祝开业,酒店将推出15%折扣的开业促销活动,并免费延迟退房。

预订请访问https://www.stayfareast.com/en/hotels/far-east-village-hotel-ariake-tokyo

更多远东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