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ONYX

马尔代夫、普吉岛和芭堤雅的阿玛瑞酒店为女性们的旅行锦上添花

如今,女性不仅撑起了社会的“半边天”,她们更在影响、支撑着一些行业的发展。除了快消及奢侈品行业外,多家权威OTA平台统计数据更显示,女性早已成为了旅游业的主力军以及决策者。当今的女性掌握着生活中的主动权,她们热爱生活,更懂得怎样去生活,她们能妥善处理自己在社会中不同角色的转换,这些特点也体现在她们的旅行中。与爱人在一起时,她们温柔可人,渴望享受一段不被打扰的蜜意时光;与密友出游时,她们随心所欲、自我释放,美食、美景、购物必不可少;与家人出游时,她们细致周到,让每一个人都尽享其乐。马尔代夫、泰国普吉岛和芭堤雅这三个特色鲜明的目的地正匹配了女性们身为不同角色时的不同旅行度假需求,而位于这三地特色鲜明的阿玛瑞酒店更能为女性们的旅程锦上添花,让其能更轻松悦然地享受旅行中的每一段美妙时刻。

马尔代夫

没有一位女性能抗拒马尔代夫透彻心扉的美和浪漫,所以这里也一直名列“必须与爱人一起前往的目的地”之上。来到马尔代夫,酒店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这次旅行的整体质量。与爱人选择下榻坐落于卡夫哈鲁环礁的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Amari Havodda Maldives) ,不仅能提供最理想的旅行体验,更将为你们的爱意再增添一把热度。入住独立水上别墅,不仅能时刻享受“面朝大海”的浪漫惬意,其高私隐度更能让你们全心全意享受私人时光。傍晚时分,不妨在落日余晖的陪伴下来到Thari池畔酒吧小酌一杯,一边摇曳着冰凉的鸡尾酒,一边与爱人互诉衷肠,让浪漫指数飙升;阿玛瑞旗下的特色全天候餐厅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是用餐的绝佳选择,种类繁多且美味的国际食品搭配时尚愉悦的用餐氛围,捕获每个人的味蕾的同时更制造出许多欢乐。除此之外,酒店也设有各种特色水上活动项目以及瑜伽课,为“好动”的宾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的免费上岛交通往返费用优惠套餐(Free Domestic Transfer Package)由1,410美金 (约人民币10,049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包含海滩泳池别墅(Beach Pool Villa)三晚住宿、每日早午晚三餐、2名成人免费国内来回交通(包括国内机票和快艇)、悦风水疗(Breeze Spa)八折优惠。限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入住。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的海滩泳池别墅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的Thari 池畔酒吧

普吉岛

说普吉岛是最适合闺蜜旅游的目的地之一绝不为过。这座“宝藏”岛屿除了拥有人见人爱的阳光海滩之外,还遍布了各种值得打卡的“网红”场所,会让每一位女生“拍”到停不下来。被泰国多家媒体评选为最佳餐厅的Baan Rim Pa餐厅不仅提供正宗的泰国宫廷料理,另一大亮点便是它独特的位置——正正坐落在芭东海滩背面山上的悬崖边,将整个芭东海滩天际线美景一举囊括。傍晚时分是来此用餐的最佳时段,在品尝美味泰式料理的同时,还有让人心醉的落日美景作为最佳的拍照背景,让大片信手拈来。普吉镇也非常值得一去。街边被涂上各种鲜艳颜色的老旧葡式建筑,初见到的一瞬间,让人产生仿佛走入了童话世界的错觉,同样也是个出片率极佳的地方。Torry’s Ice Cream是镇上人气颇旺的冰淇淋店,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并存。小店亮粉色的外墙很引人注目,布置风格精致复古。这里提供各种以冰淇淋为主的泰式及西式甜品,人气最高的马卡龙冰淇淋和椰汁紫米冰淇淋绝对不容错过。与闺蜜一起入住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 (Amari Phuket),就算足不出酒店同样也可以“找乐子”。酒店大堂半开放式的Samutr 酒吧,无论从环境还是饮品的口味上都不输外面的任何一家,而且每日下午5点到7点以及晚间9点到11点的“欢乐时光”时段的价格真是非常亲民,在这进行一场久违的 Girls’ Talk再合适不过了。与闰蜜出行当然要一起保持美美的状态,在屡获赞誉的悦风水疗(Breeze Spa)体验一场全身加脸部的特色按摩疗程最适合不过了,专业的手法搭配自家精心研发的精油产品,让你们一起从内到外焕发光彩。这就是闺蜜旅行该有的美好模样。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的超值优惠套餐 (Phuket Super Saver Package)由13,596泰铢(约人民币3,172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包含高级朝海客房三晚住宿(包含早餐)、在Rim Talay餐厅享用一顿正宗的泰式晚餐、酒店餐饮九折优惠、悦风水疗(Breeze Spa)八折优惠、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以及机场接送服务(请至少提前三天将航班信息发送给酒店)。限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入住。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的悦风水疗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的Samutr 酒吧

芭堤雅

妈妈们总有办法把让人头疼的“拖家带口”的旅行安排妥帖,使每个家庭成员都不亦乐乎。带一大家子出门,目的地和酒店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而芭堤雅就是一个好选择。如今这里已不再只是“歌舞升平”的模样,灿烂的海滨风光、拥有文化底蕴的寺庙建筑、精彩纷呈的乐园和博物馆等等,让它成为了一个理想的家庭旅游目的地。罗摩衍那水上乐园(Ramayana Water Park)是目前芭堤雅最受一家大小欢迎的娱乐项目之一, 园区的设计就像一座被遗忘已久的城市,点缀着古老建筑、墙壁和雕塑的遗迹,极具泰国特色。这里有21个很棒的水上滑道设施和50多个游玩项目可供选择,比如让肾上腺素飙升的环形滑道(AquaLoop)和自由落体滑梯(Freefall slides)。有较为年迈的父母同行,就算大部分时间留在酒店,也可以惬意且充实。全家人一起入住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attaya) 全新呈现的套房翼(Amari Suites),宽敞的起居空间和多卧室的设计,犹如在家一般,让家人们随时都能进行亲密无间的交流、互相照顾。饮食也是家庭出行中很重要的部分,就算一家人众口难调,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云集众多泰国传统和国际美食,肯定能满足每个人的口味。泳池畔的Aqua Eatery & Bar是全家人消磨时间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有精致的小食和特调饮品,傍晚时分更能欣赏到芭堤雅海滩令人迷醉的夕阳美景。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为了让小客人们拥有一段有趣难忘的旅程而颇花心思,不仅为他们提供专属的入住登记柜台,还有由专人看管的树屋主题儿童俱乐部(Kids Club)和极具趣味的水上乐园,更有特别策划的“儿童体验之旅”,其中包括和酒店吉祥物 “Sky” 和 “Rose” 互动、儿童寻宝图、每日特别舞蹈表演等丰富活动,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通过官网提前至少7天预订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即可享受高达八折优惠,预订任意房型即可享受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3点。中国宾客通过中文官网cn.amari.com预订另享额外八五折优惠。预定时需缴纳全款。限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入住。

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的双卧室套房

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俯瞰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ONYX酒店集团旗下全新的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正式登陆杭州城西

    2019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