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著名艺术家Ignasi Monreal新书由阿苏利纳出版社出版,充分展现四季酒店非凡魅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四季:酒店的艺术》充分展现了世界领先奢华酒店品牌背后的传奇人物和卓越服务。

从香港到佛罗伦萨,从巴黎到圣彼得堡,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通过其优秀员工为宾客带来卓越的体验,收获宾客的一致认可。此次,阿苏利纳出版社的2018年秋季新书《四季:酒店的艺术》(Four Seasons: The Art of Hospitality)中,讲述了关于四季酒店的卓越服务和传承匠心的故事。

通过著名艺术家Ignasi Monreal生动有趣的数字绘画,《四季:酒店的艺术》完美地描绘了四季的品牌精髓——一个由优秀员工成就的酒店品牌,在遍布全球的酒店、度假酒店及私人住宅提供纯正且卓越的服务。

“四季所有精彩呈现都离不开幕后的英雄。我们的员工提供的真挚关怀和服务,为宾客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和独特的体验。”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运营总裁克里斯蒂安·克拉克(Christian Clerc)表示,“通过艺术来捕捉我们标志性的品牌精神并不容易,但Ignasi真的做到了完美的表现。我希望读者阅读这本书时,可以身临其境,来到迷人的四季酒店,并在这些故事的启发下,创造和描摹自己专属的难忘时刻。”

“Ignasi采用数字艺术的独特方式,将传统艺术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展现情感连接的永恒和四季故事的力量。”克拉克说道,“我们很荣幸能与他合作,并有幸与阿苏利纳出版社联袂展现奢华、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主题。《四季:酒店的艺术》证明了品牌的远见卓识,亦将成为图书馆中璀璨的藏品。”

Ignasi Monreal是一位著名的跨学科艺术家,出生于巴塞罗那,目前在伦敦工作。他在2018年和古驰(Gucci)合作了春夏系列的时装,该系列时装中首次采用全数字绘制的作品,并因此入围了2018年Beazley年度设计大奖(Beazley Designs of the Year Award)——一个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创意盛会。

“这完全就是你心目中关于完美的定义。”Monreal在谈到自己为期7周,入住全球范围内8家四季酒店的奇幻旅程时这样表示,“真正的奢华体现在那些你没有注意到或看到的东西。当然,我也感受到每家四季酒店的非凡品质,正是那些热情好客的员工,以及他们为宾客创造的终身难忘的回忆,激发了我在创作本书中那些艺术作品的灵感——它们生动地描绘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以及每个人故事中的重要意义。”

“我们创办阿苏利纳出版社的初衷是在高质量的艺术作品中展现奢华的生活方式和文化。”阿苏利纳出版社的创始人Prosper Assouline表示,“我们与全球顶尖的品牌合作,讲述他们的故事。四季酒店集团是我们最新系列的代表。他们拥有声誉斐然的传奇历史,为宾客打造难忘的旅行体验,运营全球知名的酒店,提供优质奢华服务。”

这本212页的书中由Pilar Guzman撰写前言。Pilar Guzman是一位旅行业领袖,曾任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主编。《四季酒店:待客之道》可点击链接购买。

关于阿苏利纳出版社

作为首家致力于文化的奢侈品牌,阿苏利纳出版社矢志坚信,一本精心制作、重视视觉内容的书能够打开我们的眼睛和心灵。二十多年来,基于对知识、文化和旅行的热忱,出版社不断扩展视野,从丰富的插图书籍到独特的特别版,打造出一家时尚图书馆所需要拥有的一切精彩内容。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