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四季大使”项目启动:寻找世界上最热情的旅行者和最具创意的内容创造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这一业内首创之举,以原创故事为核心,而无关在线粉丝数量,吸引了最具想象力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艺术家和内容创造者。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为应对日益复杂和同质化的在线体验,特别推出“四季大使”项目。这一全新项目旨在吸引各媒体渠道中富有创意的内容创造者及艺术家们,其目标是邀请全球先锋的创作者分享他们的视角和故事,展现四季酒店精心策划的独特体验。

“我们认为内容质量是意见领袖营销中衡量价值的新标准。”四季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彼得·诺兰(Peter Nowlan)表示,“数据仍然很重要。所以毋庸置疑的是,我们仍会继续与头部意见领袖合作,达到我们目标的影响范围和内容深度。不过,我们也很想和内容创造者展开合作。他们的高质量原创内容可以让我们的受众以一种全新方式沉浸在四季酒店创造的世界中。”

为了确保四季大使们能够持续专注于他们的体验和工作,四季酒店正与曾五次荣获艾美奖的电影工作室——Muse Storytelling展开合作,在全球范围内记录和分享四季大使们的体验。

随着意见领袖营销在这些年的发展,人们自然而然地倾向于关注拥有庞大粉丝群体以及高度活跃粉丝的意见领袖们。

在四季酒店,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呈现创意内容,从而鼓励人们充分享受他们的生活。凭借清晰而敏锐的品牌视角,四季酒店创作的内容推崇全球范围内的匠人精神,激发人与目的地的联系。四季酒店和全球近100万粉丝展开这项有意义的互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展现独特的四季体验。

“我们想看到的不只是美丽的海滩照片和精致的美食摄影,而是用一种崭新的视角和方法来讲述纯正的故事——通过视频、摄影、艺术、音乐、诗歌、散文等任何艺术表现形式去讲述四季大使们的故事。”四季酒店集团公共关系高级总监莎拉·图特(Sarah Tuite)指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那些已经是四季酒店爱好者的意见领袖们合作,同时也期待通过四季大使项目发掘一些多才多艺的内容创作者。”

四季酒店与口语艺术家马歇尔·戴维斯·琼斯(Marshall Davis Jones)的合作正式宣告这个项目的启动,后者创作了一首诗,灵感来自于其入住华拉莱四季度假酒店的经历。

入住华拉莱四季度假酒店期间,马歇尔绘声绘色地谈到了艺术家如何用革新的创作内容“引领潮流”。酒店也很兴奋地发现这些内容创造者和艺术家在这个新项目中能带给他们的惊喜。热情的讲述者、狂热的文化探索者、勇敢的旅行者以及充满好奇心的创造者都可以来申请成为四季大使。

项目细则

四季大使目前正在接受申请,并将于2018年12月开始遴选。通过这个项目,四季酒店将每年与4到6名大使合作。那些被选中的大使将享受定制化的沉浸式体验,从而深入了解四季酒店的世界。他们将与四季酒店共同选择一个目的地以及相关的四季体验,并深入该目的地生活。四季酒店将赞助整个旅程和创造过程,让大使们专注于他们的创作。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这些大使将通过他们喜欢的表达方式,自己的社交媒体渠道以及四季品牌渠道来分享他们的四季体验。大使们还将成为首批参加全球品牌活动和酒店考察团的代表,并将成为未来合作机会的首选。在初步遴选之后,四季酒店将于2019年初宣布首位大使。

有兴趣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艺术家和有创意的内容创造者可以联系四季酒店,通过四季大使申请表了解更多关于申请的信息。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FSEnvoy话题获取最新消息和更新,体验四季大使的创意之旅。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