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最佳拍档,嗨“啤”一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保利大厦啤酒狂欢节拉开帷幕!

2018年6月8日晚,保利大厦在其维拉花园西餐厅掀开首界“最佳拍档、嗨啤一夏”啤酒狂欢节序幕。


口感醇厚的德国啤酒、垂涎欲滴的德式烤猪肘和香肠、烘焙老饕们最爱的碱水包、以及各式德式甜品小吃,让宾客们的味蕾领略无需玩行的德意志美食风潮!

艺术啤酒蛋糕、欢乐魔术、动感舞蹈、觥筹交错、亲朋集聚,正式拉响保利仲夏啤酒狂欢!

餐厅内人气最高德式风味主菜啤酒双人套餐,包括进店必点“德式烤猪肘”、食肉族最爱的“杜塞尔多夫风味肠”等各式夜宵客最爱的小食拼盘等供宾客选择。极速空运到京的德国维森啤酒,朋友聚会助兴之选。

同时,京城小龙虾正当季,哪能不与小龙虾约个“面”。茶苑餐厅主厨推荐 “龙虾见伊面”,经过秘制后的蒜蓉小龙虾,肉质多汁饱满,鲜香的面条裹着浓郁香辣的汤汁,吸入齿间,鲜香美味,让人欲罢不能。

在世界杯期间,京城球迷喜爱的游吟诗人酒吧也同样助您的热情加倍!超大屏观球,两人付费,三人共饮(1+1+1=2)……“猜赛果、赢扎啤”、“喝啤酒比赛”“男士之夜”、“女士之夜”等趣味活动也千万别错过!

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9月30日,相约保利大厦维拉花园西餐厅与游吟诗人酒吧,品鉴德国美食,畅饮海量啤酒,来过一个有滋有味的夏天!

订位电话:65001188-5481 维拉花园西餐厅

                  65001188-5446 游吟诗人酒吧


文章关键词:保利大厦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