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网

腕间行走的建筑艺术 鉴赏瑞士美度表2017璀璨新品
百家争鸣的2017巴塞尔表展已经进入到第三天,各大品牌通过不同的时计佳品,呈现各自独特的腕表风度。瑞士美度表一直以来都坚持集合设计美学,经典耐用及功能性为一身的制表理念,在辉煌的历史中,不断地创新自我,成就名副其实的杰作典范。在今年的表展上,美度以佩戴舒适、超薄轻盈、坚固耐用的特点书写了全新的篇章。

巴塞尔表展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绮彩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展区


贝伦赛丽系列绮彩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


近年来,瑞士美度表越来越注重女表市场,不断推陈出新各种款式的女士腕表。而今年,尤其备受瞩目的莫过于贝伦赛丽系列绮彩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该款腕表继承贝伦赛丽系列向来拥有的经典风格与特质,完美圆润的线条、简约柔和的色调,通过对雷恩歌剧院流畅曲线设计的微妙借鉴,来致敬这座久负盛名的建筑。25块白色珍珠贝母在美度制表大师的巧夺天工之下,以精湛工艺一片片手工拼接于银色饰纹表盘中央,在51颗耀眼钻石的簇拥下熠熠生辉,时刻彰显女性典雅高贵的一面。在惊叹制作工艺的精致之余,还搭载了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可达80小时的长动能存储。


巴塞尔表展瑞士美度表领航者系列长动能防水腕表展区

领航者系列钛合金长动能防水腕表

瑞士美度表领航者系列长动能防水腕表可以满足水下运动爱好者的各种诉求,在功能与外观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水上运动对腕表的各种需求,其200米的防水深度更加助力水下运动爱好者探索无垠海洋世界。该系列腕表拥有坚固和耐用的特性,有不锈钢和钛合金表壳两种材质,同时配备不锈钢和橡胶材质两种款式可供选择,在重量上真正做到超凡轻盈,同时坚固特性也不损分毫。让你即使在运动中,也不会因为佩戴着腕表而对手腕造成太大的负担。在融合科技感与高品质的同时,也同样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优势。


巴塞尔表展瑞士美度表布鲁纳系列腕表展区

布鲁纳系列绅士男士腕表之蓝光款


典雅圆润的造型和纯净流畅的线条造就了全新瑞士美度表布鲁纳系列绅士男士腕表之蓝光款,其灵感来源于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圆形玻璃穹顶,PVD镀玫瑰金不锈钢表壳散发熠熠光辉,太阳纹饰于表盘之上,而深蓝色的表盘更是点睛之笔,通过浑圆的曲线设计,体现颇具质感与隽永的独特风格。这款腕表搭载了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可达80小时长动能存储。作为一款精致炫目的俊逸典范之作,布鲁纳系列绅士男士腕表之蓝光款必将成为那些钟爱永恒经典腕表爱好者们的最佳之选。


关于MIDO瑞士美度表

1918年,经验丰富的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George Schaeren)在瑞士侏罗山脉中心的力洛克小镇创立了瑞士美度表。其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意为“我衡量”。

瑞士美度表品牌哲学致力于将开拓创新与设计美学与卓越的功能性相结合。美度品牌始终坚持从著名建筑中汲取设计灵感来源,并拥有着集合领先制表艺术、卓越的全自动机械机芯与高品质的材质于一身的独特优势。除此之外,瑞士美度表在强调永恒设计的同时,超脱时尚与潮流,打造高质隽永经典。

诞生近百年,瑞士美度表已经成为瑞士制表业的标志性品牌。
瑞士美度表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2700余家官方零售网点,同时也是世界知名的手表制造和经销商——瑞士斯沃琪集团的成员之一。

更多旅游休闲网资讯
更多
  • 养身养心摩围山

    2017年12月28日

  • 鄂伦春原创民族歌舞诗《山岭上的人》走进国家大剧院!

    2017年12月18日

  • 万达主题娱乐牵手行业伙伴 共谋文旅产业发展

    2017年12月14日

  • 舞动冷资源 内蒙古旅游进入全景时代

    2017年11月10日

  • 张家界西线·桑植旅游线路将主打红色及民俗文化

    2017年11月10日

  • 葡萄牙荣登“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