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户外花园婚礼场地浪漫绽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近日,一场清新浪漫的“喜来约定·喜来登”主题户外花园婚礼沙龙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近日,一场清新浪漫的“喜来约定·喜来登”主题户外花园婚礼沙龙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在这里,蓝天白云、幼沙碧水、海天一色、绿意盎然、鸟语花香,举办一场户外花园婚礼,远眺浩瀚的大海,阵阵海浪刻画出海天的优雅,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空气中处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三面被梧桐山脉环抱,面朝清澈宽阔的海湾,宁静而唯美,是与爱人结下海誓山盟的优雅之选。酒店配备大小不同的多种室内外婚礼宴会场地,从传统的室内大宴会厅到近年来备受欢迎的池畔婚礼场地,再到现代典雅的180度海景卡普里意大利餐厅和960平方米的室外沙滩里海宴会厅,现在再添清新别致的户外花园;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婚宴,新人们都能在此找到心之所属、理想浪漫的场地。

细细柔沙,滔滔浪声;海天见证,携手一生。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婚宴每桌仅需3999元起,来吧!成为下一对喜来登新人。获取更多详情或预订,马上致电0755-88886688,或登陆www.sheraton.com/dameisha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位于深圳东部幼沙碧水,海天一色的大梅沙海滨。酒店三面被梧桐山脉所环抱,另一面则面朝南中国海,“山·海”资源丰富。酒店被茂盛翠绿的亚热带植物和3700平方米的室外超大湖型游泳池所围绕,极具设计美感,与山海美景融为一体。酒店拥有370间全海景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宽敞阳台。在房间阳台上闲坐饮茶,聆听海浪拍岸,赏日出日落;或凭栏远望,海风轻轻拂面,饱览迷人海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酒店负一层更可直接步入两公里长的金色海滩,体验都市外的温馨与浪漫。

电话:0755-8888 6688

网页:sheraton.com/dameisha

更多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金猪贺岁,到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开启新年新篇章

    2019年01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