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瑰丽酒店庆祝全球健康日 尽享睿智乐活的曼妙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将于2018年6月9日全球健康日精心呈献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休闲活动与美味体验,并引领宾客探索睿智乐活的生活方式,开启一场聆听心灵、强化亲子关系的身心体验之旅。

北京瑰丽酒店将于2018年6月9日全球健康日精心呈献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休闲活动与美味体验,并引领宾客探索睿智乐活的生活方式,开启一场聆听心灵、强化亲子关系的身心体验之旅。 

北京瑰丽酒店特推出尊享全球健康日套餐,希望宾客与家人一起度过睿智乐活的健康周末。预订该套餐即可尊享房间升级礼遇,并在房间内享用双人营养早餐。此外,订购本次套餐的宾客将尊享Sense水疗中心特别呈献的水疗优享升级体验。预订60分钟水疗按摩即可将服务升级至90分钟,同时尊享限时一周的Sense水疗中心会员体验,可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与绿植环绕的泳池锻炼身心,并参加瑜伽课程。全球健康日客房预订每晚1,900元起。上述优惠适用于6月8日和9日入住宾客。Sense水疗中心会员体验资格有效期自6月8日至15日,每间客房至多两位享用。

6月9日,Sense水疗中心亦特别准备了睿智乐活系列活动与健康美馔,让宾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难忘的健康之旅。于活力吧畅享全天候供应的鲜榨果汁,品尝清新可口的营养美味。怡庭法餐厅主厨杰罗德(Jarrod Verbiak)将特别开设儿童健康饮食课堂,分享健康美食技巧与乐趣。由专业理疗师于泳池旁教授父母如何为孩子进行健康推拿,一同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随后,父母亦可于瑜伽室内与孩子共同聆听一场由能量疗愈师开设的亲子课堂。此外,还有诸多活动精彩呈现,包含创意绘画、国际心理咨询师心灵对话和灵魂舞蹈课程,在舒适的环境中探寻本真与初心。最后,宾客还可于现场使用新鲜食材体验自制护肤面膜,愿这份礼品伴随美好回忆与所有宾客尽享乐活理念。

以上价格为人民币,另需加收10%服务费以及总价6%增值税。详询全球健康日客房预订请致电+86 10 6597 8888或发送邮件至beijing.reservations@rosewoodhotels.com

更多Sense水疗中心信息请致电+86 10 6536 0158或发送邮件至 beijing.sensespa@rosewoodhotels.com 。
更多北京瑰丽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瑰丽酒店

    2022年12月09日

  • 日光伴珍馐| 怡庭早午餐唤醒惬意周末

    2022年07月09日

  • 集港粤精华 龙庭呈现纯正匠心美味

    2019年04月22日

  • 北京瑰丽酒店为京城新人诚献典雅唯美婚礼

    2019年03月22日

  • 汇聚招牌料理 怡庭为京城饕客上演地道法式格调

    2019年03月14日

  • 初岁元祚呈吉祥 北京瑰丽酒店尊奉佳节团圆盛宴

    2018年12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