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汇聚招牌料理 怡庭为京城饕客上演地道法式格调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餐厅主厨杰罗德(Jarrod Verbiak)将满腔才华与热情融入其精致料理之中,在怡庭倾心呈现招牌推荐菜式。

北京瑰丽酒店怡庭(Bistrot B)以备受欢迎的经典爽心法式佳肴为主打,让每一位食客都能在此发现其味蕾的归属感。餐厅主厨杰罗德(Jarrod Verbiak)将满腔才华与热情融入其精致料理之中,在怡庭倾心呈现招牌推荐菜式。

勃艮第式蜗牛与香煎鹅肝

一提起法餐,很容易便联想到焗蜗牛与煎鹅肝这两道传统的法式美馔。杰罗德将其改良创新,以这两道经典前菜开启味蕾,却又不失优雅,健康而美味。勃艮第式蜗牛蛋白质丰富,佐以传统烹调方式配上香蒜、欧芹与黄油,浓郁的香气让人欲罢不能。为了缓解鹅肝的油腻,怡庭的香煎鹅肝选用青苹果酱来调节口感,并加入风干鸭胸来吸收油脂与鹅肝的精华滋味。

路易十四小羊锅

这道佳肴历史悠久,可追溯至18世纪的路易十四统治时期。有一位贵族小姐为了取悦以爱好美食闻名的法国国王,精心调制出此道美味佳肴,最终成为备受宠爱的王室情人。小羊锅的精华部分其实隐藏在最底部,在铺叠的洋葱和土豆片下还安置有一层羊肉,由迷迭香炖制。吸收完醇香浓郁汤汁的羊肉口感丰富,唇齿留香。

干香草烤三黄鸡

这是一种在法国乡村非常流行的烘烤方式,将整鸡以干香草包裹,在烤箱中烤制。干草可以保护鸡肉不直接接触炙焰从而使肉质变老,同时使香草和其他蔬菜的清香浸入到鸡肉中。

油浸鸭腿

油浸鸭腿是法国南部一道非常经典的家常菜。鸭腿经过腌制、浸油、低温烤焗等烹饪方法,却能皮脆而不裂,肉酥而不烂,品相完好无缺。同时色泽金黄诱人,肉质细嫩甘香,平易近人却又风味十足。

法式松糕

作为收尾的甜品,人们总会期望收获甜蜜以外的惊喜,法式松糕便可满足所有的期待。从丰盛的松糕制作推车缓缓靠近开始,个性化的服务便让人愉悦。宾客可自由选择喜爱的新鲜水果或自制奶油配料,以及青睐的低酒精浓度调味酒,现场制作专属法式松糕。醇郁酒香浸入松糕和水果,妙不可言的滋味为这趟法式美食之旅愉悦收尾。

除了推出招牌菜品,杰罗德还特别搭配两款诱人的主题套餐,让宾客有更多选择与期待。

龙虾多重奏

怡庭引进每天当日空运到北京的新鲜波士顿龙虾,为宾客带来肉质鲜美的海味盛宴。龙虾多重奏包含四道龙虾菜品和一道创意甜品,为龙虾爱好者带来让人垂涎的福音。套餐由龙虾沙拉与奶油龙虾汤开启,接以龙虾扁面和法式焗龙虾挑动味蕾,最后以焦糖布丁或法式松糕结束这场以龙虾为主角的精彩演绎。

卡路里诱惑

作为怡庭倍受欢迎的菜品之一,和牛汉堡配香煎鹅肝那难以抗拒的魅力“诱惑”着无数美食爱好者们。偶尔也需放松心情,来场“肆意妄为”的卡路里之旅。和牛肉质鲜嫩多汁,鹅肝口感浓郁细腻,再盖上一层奶酪,夹在散发着烘烤香味的面包中,一口咬下去,这复合的滋味带来无比满足的冲击。另配上餐厅自制的冰淇淋甜品,时刻触动着嘴角在不经意间上扬。

怡庭法餐厅营业时间为每日中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晚上5时30分至10时30分。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6536 0066,或发送电邮至 beijing.diningreservations@rosewoodhotels.com 。

更多北京瑰丽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瑰丽酒店

    2022年12月09日

  • 日光伴珍馐| 怡庭早午餐唤醒惬意周末

    2022年07月09日

  • 集港粤精华 龙庭呈现纯正匠心美味

    2019年04月22日

  • 北京瑰丽酒店为京城新人诚献典雅唯美婚礼

    2019年03月22日

  • 初岁元祚呈吉祥 北京瑰丽酒店尊奉佳节团圆盛宴

    2018年12月10日

  • 纵享法式怡情午后 北京瑰丽酒店全新呈现黑金奢华下午茶

    2018年09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