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海岛热情律动京城节拍 北京瑰丽酒店举办巴哈马文化交流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携手即将开业的巴哈玛瑰丽酒店,共同为加勒比海上明珠——巴哈马举办一场文化交流盛会。

北京瑰丽酒店携手即将开业的巴哈玛瑰丽酒店,共同为加勒比海上明珠——巴哈马举办一场文化交流盛会。本次活动由瑰丽酒店盛邀巴哈马驻华使馆共同合作,联手巴哈马旅游及航空署,与受邀宾客一同邂逅来自加勒比海岸的巴哈马风情,共同在北京感受富有动感活力的时尚律动与海岛热情。

北京瑰丽酒店

巴哈马大使罗伯特·匡特阁下(H.E. Robert Sterling L. Quant)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对即将开业的巴哈玛瑰丽酒店满怀期待。毋庸置疑,这家新酒店的问世将会大幅提升当地地区的奢华体验。感谢北京瑰丽酒店提供这个宝贵的交流平台,希望在巴哈马驻华使馆与瑰丽酒店、巴哈马旅游及航空署和AVIAREPS的通力合作下,会有更多中国旅客前往巴哈马享受非凡假期。同时,愿我们与瑰丽酒店的合作继续深入,共同推动巴哈马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国际影响力。”

巴哈马大使罗伯特·匡特阁下、朱利安与北京瑰丽酒店区域董事总经理合影

巴哈马旅游及航空署代表讲话

本次文化盛事令人瞩目的亮点还包括巴哈马著名唱作歌手兼制作人——朱利安(Julien Believe)献声活动现场,为此次文化交流活动表演助兴。朱利安以独具特色的敲击节奏,将自由奔放的民族风情以多种音乐风格融合呈现。艺术家将他的异禀天赋、独特风格与人格魅力巧妙地融入其三十分钟的舞台表演中,淋漓尽致地诠释出巴哈马文化内在的激情和活力,为宾客带来热情洋溢又直抵灵魂的巴哈马音乐盛宴。

Julien Believe

北京瑰丽酒店特为此次文化盛会举办私属鸡尾酒会,以巴哈马风情为灵感来源,特调“巴哈马椰林飘香”、“巴哈马女神”等四款尊享鸡尾酒品供宾客品鉴。此外,酒店为贵宾呈献精致餐食,菜单包括手指石斑鱼佐以特制辣椒酱、巴哈马通心粉、菠萝酸橘汁腌扇贝、烧烤鸡翅及菠萝挞等。

瑰丽酒店不断融合再创新,本次将风格迥异的北京瑰丽酒店和巴哈玛瑰丽酒店紧密相连,利用文化交流的契机帮助宾客了解即将开业的巴哈玛瑰丽酒店及璀璨夺目的巴哈马文化。同时,瑰丽酒店也正致力于以一种崭新的方式,在北京、巴哈马及全球各地竭尽所能,为宾客提供优雅奢华、令之怦然心动的斐然享受。

巴哈马瑰丽酒店

更多北京瑰丽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瑰丽酒店

    2022年12月09日

  • 日光伴珍馐| 怡庭早午餐唤醒惬意周末

    2022年07月09日

  • 集港粤精华 龙庭呈现纯正匠心美味

    2019年04月22日

  • 北京瑰丽酒店为京城新人诚献典雅唯美婚礼

    2019年03月22日

  • 汇聚招牌料理 怡庭为京城饕客上演地道法式格调

    2019年03月14日

  • 初岁元祚呈吉祥 北京瑰丽酒店尊奉佳节团圆盛宴

    2018年12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