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推出“食在六善”餐饮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来源: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

六善独特的饮食理念,利用本地天然、可持续来源食材和一切从简的理念,邀请与宾客一同体验健康饮食对个人及环境的正面影响。

每逢佳节,畅享美食是不能错过的环节,而到访六善酒店的宾客更可尽享营养丰富而美味的佳餚。

“食在六善” 餐饮体验 (Eat With Six Senses) 是六善综合养生方案 (Six Senses Integrated Wellness)的一部份。六善独特的饮食理念,利用本地天然、可持续来源食材和一切从简的理念,邀请与宾客一同体验健康饮食对个人及环境的正面影响。

酒店栽种有机食材是“食在六善”餐饮体验(Eat With Six Senses)的重要一环

天然食材

六善采用更简洁的烹调手法,以优质、新鲜食材创造美食。厨师精心设计色、香、味俱全的菜式,同时避免使用含有增味剂、凝集素、乳糖、麸质,及糖分的材料。这样的烹饪方法可帮助增加身体内的益生菌,有利肠道和免疫系统健康。

本地可持续来源

了解食材来源尤其重要,而每家六善酒店均与当地农夫、生产商及供应商保持紧密关系,确保为宾客带来可持续采购的时令食材。进口海鲜有可能用上抗生素及生长促进剂养殖。与当地生产商的合作,令六善可确保遵守蓄牧动物的道德标准,及避免危害频临绝种的动物。

每家六善酒店更有自己的有机农场花园,其中一家更拥有自由放养鸡场,每天提供新鲜鸡蛋,另有两家酒店建有蘑菇种植小屋。

简单就是美

进口食材经长途跋涉后往往被有毒包装或蜜蜡所污染。六善拒绝引进品牌包装水,每家酒店采用逆渗透技术,自行生产优质无气和有气饮用水,盛装在可循环再用的玻璃瓶内,降低碳排放。

由浅入深

除了健康的餐饮选择,入住六善酒店的客人还拥有多种养生选择: 包括个人健康检查的六善综合养生方案、健身计划和六善安享睡眠(Sleep With Six Senses),在旅途中享受全方位的养生体验。

“食在六善”餐饮体验 (Eat With Six Senses)截然不同的餐饮理念

六善综合养生方案由Steven Gundry 医生、 Michael Breus医生、 Mehmet Oz医生、Patrick Wahlberg、六善养生委员会、业内知名医生和养生专家共同合作研发。

“食在六善”餐饮体验 (Eat With Six Senses) 亦将于全部酒店的员工餐厅实行,创造了一个健康及养生至上的企业文化。




文章关键词:六善养生
更多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兹帕逊六善酒店私人岛屿 天堂般的度假胜地供私人租用

    2020年06月18日

  • 置身度假酒店或家中品尝全球80种食材,细味来自六善主厨的关爱

    2020年06月01日

  • 不丹六善酒店第五间山庄正式开幕: 「森林中的森林」布姆唐六善酒店

    2020年03月13日

  • 撒哈鲁特六善酒店呈献以色列异国沙漠色彩

    2020年03月13日

  • 兹帕逊及宁凡湾六善酒店均推出全新豪华客房

    2019年12月09日

  •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公布两家万众期待的酒店计划

    2019年11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