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奥地利航空公司全新推出微信公众账号,并免费送出机票大奖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来源:奥地利航空公司

自今日至2018年3月25日,关注奥地利航空官方微信帐号,即有机会获得两张优选经济舱机票!

奥地利航空是奥地利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覆盖全球范围内逾130个目的地的全球航线网络,其中主要提供服务的地区集中于中欧和东欧的35个目的地。奥地利航空以维也纳国际机场为航空枢纽,凭借其地处欧洲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成为连接东西方国家的理想门户。奥地利航空隶属于欧洲最大的航空集团——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是全球第一家航空联盟——星空联盟的成员。自1995年以来,奥地利航空每周运营5个由北京飞往维也纳的航班。上海-维也纳航线于2016年4月6日开通,香港-维也纳航空于2016年9月6日开通。

自今日至2018年3月25日,关注奥地利航空官方微信帐号;分享奥地利微信文章至朋友圈,并描述自己心中最向往的奥地利之旅和目的地;将朋友圈截图发送给奥地利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并附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即有机会获得从北京、上海出发,飞往以下奥地利城市:维也纳/萨尔斯堡/因斯布鲁克/格拉茨/克拉根福往返两张优选经济舱机票!

扫描二维码,即刻关注奥地利航空官方微信账号:

 





更多奥地利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奥地利航空快闪咖啡体验店在淮海中路盛大开幕

    2019年11月04日

  • 奥地利航空荣膺Skytrax大奖

    2019年06月24日

  • 奥地利航空公司增强数字化服务

    2019年05月28日

  • 年度盛事:奥地利航空将ORF和平之光带到奥地利

    2018年12月05日

  • 奥地利航空首架新涂装空客已于近日投运

    2018年11月13日

  • 为庆祝成立60周年,奥地利航空推出采用特殊涂装的全新波音777 OE-LPF

    2018年05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