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发现意餐精髓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意大利菜被誉为“西餐之母”,而米兰作为意大利第二大城市,素有“美食天堂”之称,汇集了意大利的饮食精髓。

意大利菜被誉为“西餐之母”,而米兰作为意大利第二大城市,素有“美食天堂”之称,汇集了意大利的饮食精髓。米兰美食属于意大利北部菜系,特点是菜肴多以大米、玉米、海鲜、牛肉、奶酪烹制,除了如雷贯耳的意大利披萨和通心粉外,餐厅中常见的菜有蔬菜牛骨汤(Ossobuco)、面包粉牛肉片(Scaloppina Milanese)等。

米兰除了独特精致的饮食文化,也有多家全球名气响当当的餐厅和咖啡馆。米兰大部分高端餐厅位于米兰市中心,也就是斯卡拉广场附近,比较传统和亲民的餐厅主要位于布雷拉和纳维利区。除了正餐,在米兰一定要品尝当地的卡布奇诺和甜品。还记得在米兰期间前往马尔彭萨机场的早上,因航班延误,我们便来到机场外的早餐厅喝咖啡,本以为开在机场附近的早餐厅在口感上让人不敢恭维,但从它屋里坐满了当地人的气氛上来看,这绝不是只做游客生意的快餐厅——数十种精心烤制的面包和多种经典咖啡让在机场上班的员工也频频造访,载我到机场的司机Lux 也是这里的常客,他推荐了卡布奇诺咖啡和蜜饯蛋糕给我,口味竟然比开在埃曼努埃尔长廊附近的餐厅还要棒。米兰在饮食上果真处处有惊喜。

来看世博的游客,不妨用一两天时间体验一下米兰人的用餐方式,从早晨的咖啡和羊角包开始,唤起一天的精力。可以不要急着赶路,在午餐上多花一点时间品味海鲈鱼或藏红花烩饭,或让提拉米苏的甜增加一点幸福感。晚上的欢乐时光,可以加上一点产自维罗纳地区的白葡萄酒,让浓郁的花香和果香带给你无法定罪的意式慵懒。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