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唤醒春日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第一波春日惊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

全新年卡限时首发、妇女节限定开园仪式及更多春日福利,盛邀游客尽兴开玩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还在火热进行中,超长待机至3月10日,与此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即将呈现第一份属于春天的“惊喜”,由此开启新一年的活力春日:大片世界经典角色和体验返场率先唤醒春日;全新北京环球影城年卡-轻享将于3月4日至3月31日限时发售,首个年卡礼遇季也将惊喜空降,邀所有年卡用户共庆活力春日。3月7日及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北京环球度假区女性角色首次“同框”呈现节日限定开园仪式,邀请游客一起自在闪耀;更有“唤醒春日特惠”限时福利,满足多方位早春出游需求,让游客在活力春日尽兴开玩。春光正好,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春日惊喜远不止于此。首个全新春季主题活动北京环球度假区春日狂欢还将在3月底重磅开启,在燃动狂欢与焕新互动的交织中,北京环球度假区盛邀游客在春日狂欢释放无限多彩活力。随着新一年的开启,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通过不断更新的季节性主题活动和体验,让游客全年不间断地拥有持续新鲜、无限欢乐的四季时光。

北京环球度假区春日即刻唤醒

经典体验陆续返场,园区春日“彩蛋”不断

初春蓄势待放,春风轻拂扫去冬日沉闷,北京环球度假区一系列经典体验返场,唤醒园区春日生机。

经过了漫长的冬季,作为园区的第一份春日“彩蛋”,让“岛民”们惦念了一整个冬天的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已于2月14日重新开放。在一场场水上爆破特级表演中,用一波波刺激的水花唤醒春天里的新冒险。在这里,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扣人心弦的生死搏斗带来的逼真体验,激活第一抹春日活力。

即将于2024年3月22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功夫熊猫4》唤醒“IP回忆杀”,游客既可以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尽头打卡全新的功夫熊猫阿宝巨型花灯,也可以前往环球影城首个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景区,重温英雄节的传说,感受经典大片世界的无尽魅力。届时,影迷们更可以第一时间在园区入手包括电影全新角色——小真在内的周边商品,将电影同款带回家。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尽头功夫熊猫阿宝巨型花灯

这个活力春季,为给游客带去更为新颖和沉浸式的娱乐享受,北京环球度假区部分人气演出将陆续焕新升级。随着春意渐浓,更多细节将逐一揭晓。作为园区备受欢迎的娱乐演出,“环球流行乐”将率先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为园区春日活力持续加“氛”。3月23日起,全新演员阵容将着活力春装,在焕新的音乐歌单和动感十足的舞蹈中,带领游客在怡人春色中共赴一场场户外音乐盛宴。

全新年卡限时发售,年卡礼遇季惊喜空降

这个明媚三月,北京环球影城年卡系列产品迎来限时上新,让游客在早春提前锁定贯穿全年的超性价比游园。3月4日至3月31日,全新北京环球影城年卡-轻享限时发售。价格为人民币988元的轻享卡,一年可入园日期不少于183天,适用于大部分周一至周四。即刻购入,不仅可以抢先承包一整年错峰出游的快乐,更有全年八次不可预约入园日购票5折优惠,及四次为亲友购票享9折福利折扣。这个生机勃勃的春日,提前将四季精彩收入囊中,实现错峰出行。

全新北京环球影城年卡-轻享

为回馈现有北京环球影城年卡用户,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推出诚意满满的年卡续卡福利。凡在年卡有效期结束前60天内续卡的北京环球影城年卡-悠享、嘉享和臻享用户,均可享受15%优惠折扣,并解锁拥有402天有效期的超长待机新年卡(续卡优惠不适用于轻享年卡)。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北京环球度假区诚邀忠粉延续大片世界的四季精彩。

同时,首个年卡礼遇季将于3月4日到3月31日惊喜来袭,以多重宠粉福利回馈年卡用户,让活力春日欢庆加倍!环球单项优速通折扣、结伴同行优惠、限定美味尝鲜、臻享卡专属电影观影、专属实体徽章以及电子徽章限时上线,无论是全新年卡用户还是现有年卡用户,都可以在活力三月享受每周精彩不重样的缤纷福利。尊享礼遇权益一一来袭,更多信息请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或小程序查看。

妇女节限定开园仪式,加码春日难忘记忆

随着一年一度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北京环球影城将于3月7日及3月8日限时呈现首个妇女节限定开园仪式,诚邀游客在北京环球影城一起自在闪耀。与此同时,限时回归的半日票产品,将助力所有游客共庆自在春日。更有一系列独具匠心且富有纪念意义的活动,为每一位到访的游客在春意中镌刻下难忘而独特的美好回忆。

3月7日及8日,来自梦工场动画的超人气“女明星”美美、悍娇虎、费欧娜、仙女教母、温妮、软爪吉蒂等,将首次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开园仪式中“集结”,展现“女性”身份的多元与包容,邀请每一位游客,不仅是女性,尽情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开启有仪式感的一天。

北京环球度假区 “女明星”们首次“集结”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北京环球度假区超值半日优惠唤醒春日特惠:北京环球影城指定0.5日门票将于3月4日至11日限时回归,满足游客早春灵活出游需求的同时,邀请所有游客共庆节日,在美好春光中实现半日“出逃”,尽情放大节日快乐。

多重福利惠享春光,每时每刻尽兴开玩

北京环球度假区缤纷的超值福利将贯穿一整个春天,多重“唤醒春日特惠”,让游客在大片世界重燃春之活力。即日起至3月10日,唤醒春日特惠:北京环球影城非指定日双次票-大学生票于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及小程序和官方授权合作伙伴限时售卖,适用时限覆盖三个月,一键“囤货”,与“搭子”们在漫漫春日里超值开玩。当春日暖阳回归,唤醒春日特惠:北京环球影城指定日家庭票-一大一小将于3月4日至24日限时售卖,让游客在和煦春风中享受家庭时光,唤醒童年乐趣。

对于习惯提早规划行程的游客,早鸟特惠将在这个春日限时回归:即日起至3月29日,提前7日购买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最高可减50元,早买多省更划算。这个缤纷春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多重早春超值福利,邀游客与朋友、家人在园区尽兴开玩,抓住短暂春光,尽享活力无限。

春日狂欢即将来袭,持续嗨玩释放多彩

充满生机的盎然春日里,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春日惊喜将远不止于此。3月30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全新春季主题活动“北京环球度假区春日狂欢”即将重磅来袭,呈现前所未有的燃动春日狂欢、活力互动的角色见面会、跃动的春日味蕾盛宴,邀请游客在绚丽的色彩中嗨玩不停,尽情释放春之活力。

万物苏醒,春意渐浓,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以色彩纷呈的春日活动、满载惊喜的限时福利和持续不断的感官盛宴,诚挚邀请游客共赴一场场活力无限、嗨玩不止的春日之旅,感受春日的无限魅力!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北京环球度假区资讯
更多
  • 新年味 更火热——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将于1月27日开启

    2024年01月19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秋季主题活动——“惊彩”环球10月7日尖叫来袭 晚间体验限时首开,一起结伴畅游、放肆尖叫不停歇!

    2023年09月27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多重春日体验上新 助力游客相聚大片世界

    2023年03月10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度假酒店细节揭秘,打造沉浸式度假体验非凡精彩

    2021年04月23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视频

    2020年06月18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城市大道细节首次发布,独特体验震撼亮相释放缤纷活力

    2020年06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