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即将举办首届“食在街边”美食市集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来源: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金秋十月,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将荟萃20家天津街边美食摊,于10月14日-15日举办首届“食在街边”美食市集,为宾客勾勒出热气腾腾,充满烟火气息的美食地图,体验天津当地最本真的街边美味。

旅行中的每一次感动,除了美景之外,少不了的是味蕾的记忆。如同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风格一样,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味道,以各式街边小吃为载体,弥漫在大街小巷,充斥在门牌胡同,成为城市文化不可缺少的部分。

金秋十月,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将荟萃20家天津街边美食摊,于10月14日-15日举办首届“食在街边”美食市集,为宾客勾勒出热气腾腾,充满烟火气息的美食地图,体验天津当地最本真的街边美味。

作为中国北方的历史文化名城,天津文化底蕴厚重。数百年的津卫文化除了体现于驰名中外的“泥人张”彩塑、“杨柳青年画”和传统相声等,街边美食亦是出游天津不可错过的城市风采。闻名全国的名小吃“煎饼果子”、盛行百年的“熟梨糕”、非物质文化遗产“蛤蟆吐蜜”已陆续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城市风物体验。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在中庭花园打造此次“食在街边”美食市集,活动汇聚天津当地最受欢迎的20家街边美食摊。除了闻名全国的天津传统小吃,更有“刘记肠粉”、“王老爹绿豆焖子”等数十种在天津备受推崇的新派小吃悉数亮相美食市集,为爱好美食的津城市民汇聚记忆里的美味,为游客带来不出酒店就能对话津门美食匠人、体验地道小吃的美味旅程。

在为期两天的美食市集中,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孟修禾还将邀请在场宾客参与投票,评选出2017 最受欢迎津味街边美食 “2017最受欢迎津味街边美食”,弘扬天津街边美食文化,为游客带来喧腾丰富的天津旅游文化体验。

食在街边美食市集

日期:2017年10月14日-10月15日

时间:11:30-21:00

地点: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中庭花园

电话:022-58095196



更多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英国玩具品牌Hamleys哈姆雷斯 推出梦幻乐园主题下午茶

    2023年06月28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BOBBI BROWN,推出美妆主题下午茶

    2023年03月07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津菜大师匠心打造秋季时令美食

    2020年08月13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呈现曼妙日本美食之旅

    2019年08月20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令人沉醉的意大利美食之旅

    2019年03月04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 续写奢华酒店品牌辉煌篇章

    2018年09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