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江城里尽享极致奢华——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素有江城之称的武汉,它不像北京南京西安曾为国都,因而它也从未成为过中国政治文化的中心,它自古便是商业都市;可它偏偏又不像上海广州天津一样,它们虽然也是商业城市,可却因为临近海岸,受西方文化熏染深重。

素有江城之称的武汉,它不像北京南京西安曾为国都,因而它也从未成为过中国政治文化的中心,它自古便是商业都市;可它偏偏又不像上海广州天津一样,它们虽然也是商业城市,可却因为临近海岸,受西方文化熏染深重。

汉口,自古被誉为“楚中第一繁盛处”。这里有见证了一次次大武汉变迁的解放大道,散落在各条小街小巷的百年老建筑。还有雍容华贵与清新典雅并具的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走进武汉这座城,触摸这座城市传统与时尚交织的脉搏,游览可能未曾体验过的别样风景,就从这里开始。

清晨在丝般柔滑的床单中醒来。透过落地窗看充满活力的的武汉,人来人往的金融区和葱葱郁郁的园林景色,又一个美好的早晨。遥想当年的汉口曾是江滩租界区,矗立着一栋栋老建筑,见证着武汉的沧桑变幻。



富丽堂皇的香格里拉大堂,时尚又典雅的装潢。如花瓣般的灯饰垂挂而下,灯光明亮而不锐利。大厅的方柱上上雕刻着像祥云一样的图案,增添了几分韵味。随处摆放盛开正艳的兰花,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有情怀的地方。

疲倦了,可以到静谧闲逸的大堂的酒吧小歇一下,慵懒的深陷在软软沙发里,选择自己喜欢的卡位,看宽敞通亮的落地窗外人来人往。也可以来点舒缓的音乐,轻轻的闭上双眼,安静的享受着自己的世界。

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总面积达到1600平方米,高达7米,悬挂巨型水晶吊灯,犹如钻石般晶莹。花瓣形墙纸,秉承了香格里拉一贯的风格。还可灵活的分隔为汉口、武昌、汉阳三个宴会厅来为客人提供方便。

在游览了素以楚文化而文明的古城武汉,吃几道地道的武汉美食是需要的。但又不想太辛苦,走太远。就可以选择香格里拉的标志性餐厅——香宫,精致雅膳,以中国传统菜肴摆设的方式,呈现出最地道的广东美味佳肴。风格现代时尚的武咖啡苑,还可提供24小时营业供应国际化的菜肴。


tori-ji 是武汉市第一家,也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中首家主营日式串烧、铁板烧且设有清酒吧的餐厅。墙壁上悬挂有木制装饰品及充满日式渔民气息的草编饰品,在特别设计的灯光照射下和充满节奏感的音乐的衬托下,整个餐厅呈现出轻松随意的用餐氛围。安静的坐在烧烤台前的椅子上,可以边吃东西边欣赏师傅高超的烤肉技艺。还可以选择各式地道日本清酒及啤酒。

工作之余还可以在酒店室内泳池尽情畅游,做做按摩,体验一下让人身心放松的按摩浴或蒸气浴,或者是在武汉市唯一的五星级酒店户外网球场强身健体。都是忙碌之外放松自己的不错选择。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