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马来西亚丝绸港湾度假村任命Travel Link为其在中国市场的公关代理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丝绸港湾度假村

丝绸港湾度假村地处哥打京那巴鲁核心海滨地带,距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路程,距哥打京那巴鲁国际机场也只有10分钟路程,一直以来以卓越住宿环境和一流的客户服务著称。

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地产——丝绸港湾度假村宣布,正式任命旅业链接Travel Link为其中国市场公关代理,通过为丝绸港湾度假村提供一系列公关服务以全面塑造品牌形象,包括公关战略规划、媒体关系、新闻发布等。

近年来,马来西亚哥打京那巴鲁(亦称亚庇)凭借独特地理位置和瑰丽美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丝绸港湾度假村地处哥打京那巴鲁核心海滨地带,距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路程,距哥打京那巴鲁国际机场也只有10分钟路程,一直以来以卓越住宿环境和一流的客户服务著称。度假村占地384 公顷,设施一应俱全,包含豪华酒店、高尔夫俱乐部、码头、标志性水疗中心、全球美食和丰富的娱乐项目等。作为集团目前主要经营的两家豪华五星酒店品牌——麦哲伦丝绸度假村和太平洋丝绸酒店均提供了精致的现代豪华设施,致力于全方位满足顾客的个性需求。 

丝绸港湾度假村

丝绸港湾度假村副首席执行官Gerard Tan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营销专家,Travel Link以其在旅游领域的广泛知识和丰富经验而闻名。我们相信与Travel Link的密切合作将帮助我们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将丝绸港湾度假村打造成中国游客心中理想的度假天堂。”

Travel Link总经理何苗女士表示:“此番合作充分体现了丝绸港湾度假村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全球领先的精品度假村,丝绸港湾度假村在业内拥有极高的品牌美誉,我们有信心通过这次合作助力其在中国区的进一步发展。”

更多丝绸港湾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