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深圳G公寓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4日  来源:深圳G公寓

Blandine Cressard女士是拥有环球经验的酒店家。 她来自法国,在巴黎出生。
Blandine Cressard女士是拥有环球经验的酒店家。

她来自法国,在巴黎出生。

1986年,她毕业于巴黎ISIT翻译学院,拥有法语/英语/西班牙语三语翻译学位,且对于意大利语与德语亦有涉猎。随后,她更于1987年取得国际商业管理的硕士学位。

2001年在爱丁堡担任总经理期间,Blandine获得了康奈尔大学国际酒店管理学位。

她的环球之旅始于1991年的西非,她第一次派驻海外,离开巴黎,来到加纳首都阿克拉,此后在非洲大陆生活了9年的时间,在阿比让、象牙海岸和几内亚任职。

她的亚洲梦在2002年的曼谷得以实现。她时任曼谷索菲特是隆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担负起这个亚洲旗舰项目的品牌重塑与市场定位。出于亚洲文化沉浸与热爱,她由此开启了在东南亚国家和香港的职业征途,更在美学与设计的审美高度上收获了全新的认知,拥抱新的设计、感官与亚洲传统文化。

2011年,出于对探索全新大陆的好奇,继欧洲、非洲与亚洲之后,她来到大洋洲,加入Warwick International酒店集团,在南太平洋瓦努阿图,管理维拉港最大的酒店度假村Le Lagon。

她于2012年回到亚洲,加入基汇酒店管理集团并接管了其香港首家酒店 - 香港汀兰居的品牌重塑。

2015年夏天,她被基汇酒店集团特派到缅甸,帮助斯特兰德游轮在2015年12月顺利开幕,并负责仰光标志性酒店斯特兰德酒店的管理。

2016年2月,她来到深圳,开始担任深圳G公寓的总经理。这个激动人心的全新项目致力于传播时尚生活方式,拥有极尚餐飨以及完善的运动健身空间。

她坚信,酒店业的新概念在于为客人创造体验,而不单单只是住宿。

在G公寓,Blandine总是身体力行,通过践行服务第一的理念,她与她年轻而活力的团队一起,赋予了这个地方全新的灵魂,与法式生活艺术想融合,创造如家一般的温馨入住体验。

在酒店行业,Blandine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却始终如一保持热忱。她总是全力以赴,任人唯贤,用专业精神与顾客优先理念,将每一次的开业做到极致。

在对客交流、促成生意,管理指导团队成员之外,Blandine也十分热衷于参与本地和外籍社区活动,学习新的语言,参加协会或社交。自1991年起她便开始参与了其所在地区的协会活动。2008年,鉴于她为泰国当地及法国社区所作出的长期成就,她被法国政府授予“Chevalier de l’Ordre National du Merite”国家荣誉勋章。


文章关键词:深圳G公寓 总经理
更多深圳G公寓资讯
更多
  • 深圳G公寓携手多国各地宾客共建新社区

    2018年08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