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轮资讯
天海邮轮舟山航季盛大揭幕 第200航次闪耀启航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天海邮轮

天海邮轮公司今日与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深耕华东邮轮市场,推动中国邮轮经济持续健康均衡发展。

中国首家本土邮轮公司,中国轻奢邮轮典范,天海邮轮公司近日与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深耕华东邮轮市场,推动中国邮轮经济持续健康均衡发展。

签约仪式后,天海邮轮2017年舟山航季盛大揭幕,并于当天下午在舟山港开出了自2015年首航以来的第200个航次,迎来了第34万名宾客。

今年以来,天海邮轮已先后在国内4个港口成功运营,并于不久前宣布了2018年5大母港战略部署。凭借在美食、服务、主题活动、MICE等领域的优势,天海邮轮斩获了多项行业殊荣,赢得了国内外邮轮宾客的一致赞誉。

战略合作舟山母港共同深耕华东市场

根据天海邮轮公司与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实现“港、航”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这是天海邮轮与舟山港继2015年后的再度牵手,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为深入开拓华东邮轮市场,携手深耕长三角这块旅游客源宝地奠定坚实基础。

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总经理傅开明表示,天海新世纪号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舟山港在华东以及中国邮轮市场的影响力,为长三角,尤其是浙江地区的邮轮宾客出行带来更多选择,提供更大方便。

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亦表示,天海新世纪号将在舟山运营的航次中,既有浙江与长三角的宾客,也有大批来自华北与华西的客人。“舟山有一座美丽的邮轮港,还坐拥闻名世界的佛教圣地与旅游胜地普陀山。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深入推进‘邮轮+’,以邮轮经济带动旅游产业链全面发展,为舟山进一步打响城市旅游名片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向东是大海,舟山盛大启航”天海邮轮2017年舟山航季启动仪式,近2000名宾客将随天海新世纪号,开启5天4晚的海上假期。

据悉,这也是天海邮轮自2015年首航以来的第200个航次,标志着天海新世纪号的运营正式由成长期步入成熟期。航程中,新世纪号为宾客们准备了丰厚的纪念品与丰富的主题活动,包括第200航次纪念T恤,泳池甲板特色鸡尾酒会,丽都餐厅第200航次特别甜点,以及由天海邮轮合作美容药妆品牌PhiSkin带来的幸运抽奖。

在航程中,天海邮轮还将迎来自首航以来的第34万名宾客,这位幸运儿将收到神秘大礼——2018年天海新世纪号的奖励船票。

市场覆盖全国,宾客遍布世界

过去几年,中国邮轮市场取得飞速发展,华东市场占据半壁江山。今年以来,华南、华北邮轮市场迅速崛起,接待旅客数量都有了大幅增长,全国邮轮市场整体出现了齐头并进,均衡发展的态势。

对此,天海邮轮应势而动,确立了多母港发展战略,2017年已先后在国内4个港口运营,客源市场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并于年内先后了获得“中国旅游口碑榜——最佳餐饮邮轮”“厦门旅游金名片——最佳人气邮轮”“中国旅游业界奖——年度最佳MICE创意邮轮公司”等殊荣,受到了行业伙伴与广大宾客的一致赞誉。

不久前,天海邮轮发布了2018年航次运营计划,宣布明年将在大中华市场部署5大母港,以优质的产品与五星级的服务,回馈各地宾客对于天海邮轮的厚爱。

除了深受国内宾客欢迎外,天海这家中国本土邮轮公司,还虏获了不少“洋粉丝”的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已有来自39个国家与地区的近2400名境外宾客登轮体验了天海新世纪号,与中国宾客一起在海上涮火锅,听相声,跳广场舞,玩的不亦乐乎。

为了服务好数量日益增长的境外宾客,9月29日起,天海邮轮英文官网www.skysea.com/en/home全新上线,以图文结合视频的形式,方便外籍宾客更好的了解天海新世纪号上的各项设施与活动。


文章关键词:天海邮轮
更多天海邮轮资讯
更多
  • 天海邮轮牵手SAMAJAM 打造火热邮轮互动音乐演出

    2018年01月19日

  • 天海邮轮组建2018年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

    2018年01月15日

  • 天海邮轮宣布高级副总裁任命 加强市场部署剑指2018

    2017年11月22日

  • 天海邮轮首次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2017年06月09日

  • 抢滩暑期亲子游 天海邮轮利用AR科技打造海上儿童乐园

    2017年05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