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50 Best发布有史以来首本电子食谱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50 Best

这本电子食谱汇集来自于全球一流大厨和调酒师的美食美酒制作方法,以便支持全球餐饮行业

全球50最佳餐厅(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背后的组织50 Best,发布有史以来首本电子食谱。这本电子食谱名为《Home Comforts: simple lockdown recipes from the world's best chefs and bartenders》(营造舒适的家:来自于全球最佳大厨和调酒师的简单抗疫隔离食谱),涵盖全球最受尊敬的大厨在家中为家人做菜的方法。通过在50 Best Bid for Recovery(50 Best复苏竞拍)捐赠网站上最少捐赠10美元/8英镑,就能即刻获得这本食谱,作为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与创始捐赠者圣培露(S.Pellegrino)和普娜(Acqua Panna)开展的50 Best for Recovery(50 Best复苏)计划的一部分,这本食谱将会筹集资金,为全球餐饮行业提供支持。

Home Comforts: simple lockdown recipes from the world’s best chefs and bartenders

新的食谱包含来自于人数相当、入选近期50 Best榜单的男性和女性大厨的50道菜,以及来自于入选“全球50最佳酒吧”(The World's 50 Best Bars)的调酒师的25种鸡尾酒搭配方法。这样做的结果是汇集从东京到旧金山的简单和温馨的美食创造成果,入选食谱的菜式可以被分成素食、鱼类和海鲜、肉类与甜品这几种。

编写食谱的计划,为每个美食爱好者带来了帮助餐饮行业渡过难关,还能获得非同凡响的系列食谱和洞察力的方法。发布《Home Comforts》食谱恰逢“复苏竞拍”拍卖会即将拍卖超棒的美食体验和美食美酒 -- 该拍卖会可以在这里进行预览。拍卖会的竞标将会从7月3日开始,并将在7月12日结束,竞标平台为www.50BestForRecovery.com。

50 Best还开展“#50BestRateMyPlate” Instagram挑战赛,让美食爱好者能够创造受那些《Home Comforts》菜式的灵感启发的美食,并在Instagram上传照片。获胜者将获得2021年全球50最佳餐厅颁奖典礼的两张VIP门票,这个颁奖典礼将会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垂询详情,请在Instagram上关注@TheWorlds50Best。

此次所筹集的资金,将会为遭遇Covid-19疫情冲击的全球餐厅提供直接和实实在在的财务援助,而这是“50 Best复苏”计划的一部分。全球独立餐厅和酒吧将能在7月下旬申请获得直接拨款。此次筹资还将为众多非营利性机构提供捐赠。垂询获得基金支持的机构的详情,请查看这里。

黑人群体在冠状病毒疫情中,受到了不成比例的巨大冲击,这一事实将会继续帮助塑造50 Best复苏行动的资金分配。

媒体中心注册和访问,请登录:https://www.theworlds50best.com/mediacentre/media-contacts
更多50 Best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